《绿色征途》最牛反射职业优势系统详解

  反射在《绿色征途》中就类似现实中的动物刺猬一样,你打它一拳自己也会疼。一般根据反射套灵魂的百分比总计多少及反射角色的生命值多少来定性该反射角色的强大程度。因此,除了装备的提升,还要考虑职业优势。

  适合做反射套的职业

  选反射套职业没有双修必须主修,只有专修一门才可以让反射效果更加精纯,这种理念在守护战士这个职业中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

  优势之提升生命值上限多

  首先60级可以学习的技能“战神护体”是所有职业中同类技能被动提高生命值上限最高的技能,该技能提升等级越高与其他职业同类技能的提升生命上限差也就越明显,后边将是一种不可以超越的先天优势。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

  优势之恢复生命值快

  89级可以学习的技能“包扎”,释放在自己身上后可以瞬间恢复自身生命值,同时也可以根据自身体质属性来按百分比对恢复效果加成,体质越高,恢复效果越好,到了后期技能等级提高后其实战效果一点也不比天仙的差。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

  优势之自爆伤敌

  该技能为状态技能,名为“复仇之心”,释放在自己身上,然后当角色死亡后人物尸体就会爆炸,伤害人物周围8格的敌人,技能等级越高、角色生命值上限越高,那么爆炸产生的伤害效果也就越好,配合反射套可保底杀一人。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

  优势之自动攻击

  守护的最终技能“反击风暴”可以在每次角色被攻击的时候触发概率自动攻击周围四格内多个敌人,同时可以让这些敌人无法使用技能,只能普通攻击,法术职业的角色,尤其是独孤这个职业遇到这类反射守护战只能看着被对方砍死了。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

  以上就是最适合做反射套的守护战士职业优势,通过对这些优势的了解,加上自己的实战分析,就可以玩出最牛的反射职业了。你赶紧来试试吧!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http://ls.ztgame.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上古世纪》12点开启 测试亮点全面汇总 下一篇:《征途》高手这么玩 妙招让你攻击瞬间暴增
分享到:

绿色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