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双修吧《新丝路传说》揭开大唐双修面纱

  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华丽的技能令玩家叹为观止,纵览天下武学,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无论是短兵相接还是荒漠中的器械攻防都将构成一幅幅恢宏的PK画卷,勇士们,现在就用战斗,征服想象。历史上最强王朝,大唐时代,英雄豪杰辈出武功招式也层出不穷。拥有一身好功夫成为扬名立世的最低标准,今日我们就一起走进大唐盛世,了解武林高手们的双修秘籍。

  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玩家可以选择多种兵器作为武器,当拥有了神兵利器还要配合相应的武林绝学才能还会出兵器的威力。大唐中人选择单手剑盾或单手刀盾的勇士,可以配合大唐内功雷系气功或冰系气功。雷系气功可提升移动速度,雷系技能还可造成群体伤害。冰系气功可以限制敌人攻击,对敌人造成冰冻效果。这两种大唐绝学配合使用剑盾或刀盾的勇士,将大幅度提升自身战斗力,加快升级速度。 

剑盾
剑盾

  想化身成为关云长和赵子龙,手持长兵战尽天下敌手,那就一定要在《新·丝路传说》中选择大刀和长枪做为本名武器。选择这两种兵器的勇士,可以配合大唐气功火系气功或雷系气功进行修炼。大刀长枪拥有惊人的破坏力,再配合大唐气功中刚猛的火系气功和雷系气功,可以将自身的攻击力提升到极致。这两种攻伐禁术会让任何打你主意的敌人忌惮三分。 

长枪
长枪

  战场之中拥有最大杀伤力的兵器就是弓箭了,弓箭在战场中以多制胜,在漫天箭雨之下纵使你拥有盖世武功也难逃一死。在《新·丝路传说》中如果你选择成为一名弓箭手,那么最适合配合修炼的就是冰系气功或内功心法。冰系气功以控制为主,这将使弓箭手可以更好的与敌人拉开距离进行攻击。而内功心法则以加强自身为主,对敌时运转内功心法增强自身,也会更好的发挥出弓箭的威力。选择修炼这两种功法让你成为神出鬼没一箭穿心的神射手。 

弓箭
弓箭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大唐新服“大唐盛世”火爆开启,进入游戏世界化身成为武林高手,与其他英雄豪杰一争长短,谱写属于你们的丝路传说。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职业篇震撼登场 下一篇:《剑侠世界2》为上班族而生 3月25不删档内测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