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我要爱 铁血硬汉也有柔情的时候

  铁血硬汉也有柔情的时候,《古羌传奇》中每日征战沙场,经受刀枪磨练的真汉子在这特殊的一天也会展露自己不同的一面。不论是寻找心仪的妹子,还是肥皂伙伴,总之他们有属于自己的一套表白方式。

  万仙阵 争做贴身保镖

  万仙阵内经验超高的小灵芝,一直是众玩家争采的对象。虽然周围有很多小兵的干扰,不过众所周知,需要小心警惕的远远不是看似强悍的BOSS,而是意欲杀人夺宝的玩家。特别是在押送巨额经验宝物的时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时你最需要的就是贴身保镖安全的呵护。

  《古羌传奇》真汉子表白第一招:万仙阵内做贴身保镖,为爱顺利护航。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数理闯关 化身学霸欧巴

  这是一个神奇的副本,刷怪要先测智商。各式各样的逻辑推理题目,适合热血的你显示一下你非同凡响的扛把子智商。砍人要从什么样的角度砍下去才能一击致命?怎样精确计算CD才能打出漂亮的连招?多少速度的风骚走位以及多长时间停顿发技能,才能PK制胜?所以在《古羌传奇》里,你想走上战斗的巅峰,先来“数理闯关”测个智商。答对周易提出的问题,就能刷出普通难度,双倍经验的普通怪,若是回答错误,只能刷出1.5倍难度,单倍经验的难度怪。发挥团队的力量,在有限的时间,获得最大的财富。

  《古羌传奇》真汉子表白第二招:展示你高智商的魅力,让众人跪倒在你学霸的气质下。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追杀仇人 为爱争做红名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娇羞的妹子哭哭啼啼的告诉你她被人杀了,这一定是她对你的暗示。基于《古羌传奇》的无局限热血PK,玩家只要出了地图上的小范围安全区域就可随意PK杀人,刺激无限。为了妹子,做一把红名又如何?

  《古羌传奇》真汉子表白第三招:为爱不怕名红,妹子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革新版本正在测试中,拒绝炒冷饭,重新定义热血战斗!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星际争霸2SOC线上冠军赛娱乐赛第二周将开启 下一篇:激发潜能《侠客无双》穴位炼化系统解析!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