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5000本设定集掉落 主笔揭门派创作

  历经九年筹备,传承浩瀚历史!西山居携手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尚漫》,联合打造《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官方系列设定集,为侠士勾勒大唐江湖的渊源背景与万千人物脉络。其中首部曲《风起稻香》备受关注,创下了首批预定3分钟售出1万册,总计2万册火速售罄的新纪录!就此机会,设定集的主笔,诸位侠士耳熟能详的“阳宝哥”和“粽子”首次谈起了门派设定背后的故事,一起先睹为快!此外,《风起稻香》的后续销售渠道即将曝光,感恩回馈活动19日开启,设定集掉落与你不见不散!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5月1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一区【独步天下】 

《剑网3》官方设定集
《剑网3》官方设定集

  【新服19日开启 感恩回馈设定集】 

纪念卡
纪念卡

  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对《剑网3》首部官方设定集的热切支持,从5月19日起,侠士完成大战系列日常或每日首次阵营“据点贸易”日常,即可获得【朝露宝箱】,战胜90级五人秘境最终首领也会掉落此物!侠士在开启宝箱后可获得江湖贡献、侠义、威望、五行石、真橙之心等丰厚奖励,以及可阅读的记载着《剑网3》游戏剧情创作人员介绍的书籍(游戏物品),幸运的侠士还有机会获得剑网3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和限量版纪念套卡实物大奖!且道具获得时不绑定,有意的侠士尽可留意收集。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新老玩家拥有一个全新江湖,运营团队决定于5月19日12:00加开一组新服务器,该新服为月卡服:电信一区 【独步天下】,欢迎广大侠士届时入驻!

  【主笔揭秘门派诞生过程】 

谷主东方宇轩
谷主东方宇轩

  为了让侠士抢先了解《风起稻香》的种种因缘际会,今日还邀请到了设定集的两位主笔“阳宝哥”和“粽子”为侠士揭秘《剑网3》的门派诞生过程。阳宝哥表示,在当年给《剑网3》做世界架构时,为每个势力的名称后面都加了一个字,例如天策·威,纯阳·道,万花·雅,少林·禅,七秀·舞等等,每个字都是对势力的一种浓缩定义,也是希望这个势力能够带给别人的第一感觉。 

万花谷门派标志
万花谷门派标志

  其中万花类似于大唐著名高等学府,我们通俗的称它为“万花大学”。他坐落在大唐西部风景秀丽的青岩,是大唐著名医疗人才培养和科技研究基地。天宝元年以来。万花大学进入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成为与七秀坊、长歌门并称的大唐三大风雅之地。万花大学下设琴棋书画药工东花八个学院。已成为一所具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医学等学科的综台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

  【万花谷门派定位的由来】 

设定集内页
设定集内页

  说起万花。可以说是《剑网3》里面非常独特的一个门派。因为《剑网3》的其他玩家门派都可以在以往的剑侠系列中找到相关的影子。可以说是西山居游戏传统的一脉相承。只有万花属于全新的势力创造。当时万花应该如何定位,策划团队也思考了很久。 

万花谷
万花谷

  当时阳宝哥正好大学毕业不久,还对大学的气氛依依不舍,同时又被西山居独有的“大五”文化深深感染。于是这样的想法油然而生——为什么武林中不能有这样一个门派呢:他们并没有受什么所谓的门派约束。完全是因为兴趣相投才聚集在一起。高兴则聚,兴败则散。在这里他们可以做所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既可以和同道交流谈天说地,也可以闭门造车不闻窗外。所以万花谷是所有《剑网3》势力中叛徒最少的势力,因为他们的根在其中。道不同不相为谋,你想走就走吧。无所谓背叛不背叛,既来之。则安之。既去之,则任之。 

门派体系
门派体系

  万花谷的人最大的特征就是他们的风雅。具体表现出来则是一种谦逊。最能体现万花谷特征的人可以说就是寇乌的徐淮和大师兄裴元了。徐淮大家都知道,是标准的万花弟子。而任何和大师兄打交道的人都会觉得大师兄温润如玉。待人接物犹如春风拂面,却又有“活人不医”的别称,这又是后话了。

  【弟子名号的因缘】

  有了门派,自然要有弟子名号,接下来的由“粽子”的一段话为诸位侠士阐述万花谷弟子名号的由来。

  初,轩(万花谷掌门东方宇轩)与众圣集,论立学之制。轩曰:“今七圣各别其所,各授所学,然弟子入学时机不同,资质各异。须以类分,方可因材施教。”众圣以为然。

  真卿曰:“不妨以起承转合之道建制。”

  轩曰:“愿闻其详细。”

  “起者,物之始也。初入学之弟子,懵懂无知。《大学》有言:‘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诚意正心者,实则入门之本也。故名之为‘正意’。”

  “承者,物之发也。从学日久,慧心渐开。明圣人之德,而生归化之心。此类弟子可以‘归德’名之。”

  “转者,物变也。学略有成,必躁动难安。此时须多游历,增广见闻,方知天下之大,见贤而思齐。以见贤思齐故,名之曰‘尚贤’。”

  “合者,物之归也。阅历渐深,则心必圆熟,归于初心,尊师明礼,进益所学。可名之曰‘执礼’。”

  “此吾所言起承转合之道也。时异则心异,心异则求不同。明其求,因其材,而施其教也。”

  思邈曰:“甚善。然弟子众多,而师者七人,诸事繁杂,必定劳苦。不若择其善者设一部,助诸师弘其道。可谓之‘弘道’。”

  卿与众人拍手称善。

  轩曰:“善。吾谷即以此建制,而收天下之人。”

  于是,万花谷里便有了拥有“正意”、“尚贤”等称号的诸多NPC门派弟子,而关于他们的故事均已悉数收入在官方设定集《风起稻香》当中,诚邀关注。

  (P8:设定集内容)

  《剑网3》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公测,五组新服同步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火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史诗画面觉醒 《远征2》唯美仙境场景亮相 下一篇:《超神》门派测评 姐妹花PVP战场显神通!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