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战局 战百胜 英雄三国三十六计攻略解析

  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英雄三国》里的决胜之计。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主视觉视频:

  以下计策在英雄三国中视野为先,也就是说眼位一定要给好!

  第一计 瞒天过海

  本计用法:让敌人判断失误,露出破绽一举歼敌。

  这个计策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主要是在双方实力均衡的情况下主动寻找机会让敌方露出破绽。假如做好大野怪(青龙或者凤凰)的视野,让他们误会你们会去打,其实你们任务就是从野区直接绕兵线推高地。等他们蹲了半天才发现你们已经大军压境高塔下,很容易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第二计 围魏救赵

  本计用法:在一路吃紧的情况下,攻击敌方薄弱的地方。

  此计也是经常见到的,一般都是在对方强势之际。然后依靠队伍机动性较强的单人或者双人带分路兵线推上高地,迫使敌方为了保高地塔选择回援。这个时候就能延缓防守压力,为我方后期英雄争取更多的发展时间。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第三计 借刀杀人

  本计用法:用别人的刀杀敌。

  此计是三国大战模式最常用的计策,己方不去进攻已经杀戮疯狂状态下的一方,只需要守住我们的两个据点,其它的据点全部给他们,然后等另外两方缠斗之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旗夺据点。

  第四计 以逸待劳

  本计用法:不一定要主动攻击,在敌人疲劳的时候反击他们

  此计在游戏中,不易实现。但是也不是没有,有时候会出现我方人头落后敌方,但是敌方已有高地被我方面推掉。在高地塔失守的情况下,敌方必定疲于应付超级兵。这就是本计的上场时机。5人抱团疯狂带线,遇敌就退。不给敌人打团的机会,在敌人疲于应付的时候慢慢耗死对方,最终得到胜利!

  第五计 趁火打劫

  本计用法:趁他病,要他命。

  这个计策相对来说非常简单,出现最多的地方就是野区。打野出门的时候最好带一个眼,放在地方蓝Buff地方或者红Buff地方。等敌方要去打野的时候,你只需要去Gank就行了。前期的话打野打Buff对低级英雄是很伤的。这个时候趁他病,要他命,还能抢到Buff。

  第六计 声东击西

  本计用法:实则虚之

  此计适用打青龙或者推塔的计策,派我方一人(最好带传送技或者是潘璋)带兵线,然后有人回援抓他的时候,剩下的队友立即拿下青龙或者其它路的防御塔,也可以拿大乌龟什么的。总之吊着敌人打才是声东击西精髓。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第七计 无中生有

  本计用法:用大大小小的假相掩护真相

  此计用于双方势均力敌的时候,用尽一切方法找到优势。可以假装抱团推线,做好视野,5人隐藏在敌方英雄前来狙击的必经之路,5人合围杀之!用好了,在敌方少了2到3名队员时,就可以上高地。如果对方辅助复活,那就直接打神兽等等...

  第八计 暗度陈仓

  本计用法:指正面迷惑敌人,而从侧翼进行突然袭击

  这个计策也很好用,在中后期抱团的时候,假装抱团中路推塔。敌人肯定要防守,这个时候,部分队友饶到侧翼发起突然袭击,攻击敌方后排脆皮英雄,会有意料之外的惊喜。

  第九计 隔岸观火

  本计用法:比喻对别人的危难不予援救而在一旁看热闹

  这个计策天天都在用,为什么这样说?你卖过队友么...有时候不得不卖,因为敌我双方差距大的话上去救援也是白白死去。还不如在一边看热闹,保留实力。此外,在三国大战模式,选择夺旗为主,而不参与其它两方占塔之战,也为明智之举。

  第十计 笑里藏刀

  本计用法:就是让敌方感觉你是一个温和羊,没有危险。实则你杀气内敛。

  此计可以说是示敌以弱,外带诱敌深入。中期团战节奏故意放一人浪,4人蹲。对面以为这是待宰羔羊的时候却不料羊入虎口。此计重点在于卖的人一定要像,最好能让敌方攻击到,但是打不死(带五行技:金)。相信我,如果他残血逃走,职业选手也忍不住的,还有就是己方最好有强力打团能力。

  第十一计 李代桃僵

  本计用法:计策很简单,就是替人受死

  这个计策一般是考验一个辅助的牺牲精神。一般在前中期用的较多,敌方打野来抓ADC时,如果实在无法逃跑。那就是辅助代替ADC受死的时候,辅助死亡对战局影响不大,ADC死了再发育就很困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第十二计 顺手牵羊

  本计用法:小利变大利

  游戏中有很多野怪,这是一个发展计策。在你去Gank敌方成功后撤退之际,最好清掉敌方的野区(如夺走红蓝BUFF)。让敌方在短时间内缺少一波野怪的经济,可以更快的发展自己。

  第十三计 打草惊蛇

  本计用法:让敌方先露头,在找机会进攻。

  这个计策也是经常用到,最多的敌方就是前期下路的对抗。辅助用技能攻击没有视野的草丛,如果有敌人的话,他会有很大几率的采取反击。这个时候就知道有埋伏,不要轻易的打。在机会适当的时候,在采取反攻。

  第十四计 借尸还魂

  本计用法:凭借复活、灵武甲击破敌人。

  这个计策一般适用于大后期。输出英雄肯定是个脆皮,这个时候就需要灵武甲等拥有复活的技能来击破敌人的防线。祝融是一个很好例子,如果装备强势的话。就果断攻击敌方脆皮英雄,不要怕死,死后只要杀死敌人就能复活了。

  第十五计 调虎离山

  本计用法:假装攻击敌人防守薄弱的地方,实际目标转换。

  这给计策和围魏救赵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一个是救援,一个是进攻。让敌人摸不清虚实,打击敌人。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英雄三国游戏截图

  第十六计 欲擒故纵

  本计用法:耐心等待残雪敌人,找机会杀之。

  此计用于杀不了的敌人,敌人残血并且快到塔下,我们若一味追击可能被塔A死,所以假意后撤,实则进草躲藏,不要攻击兵线,诱使对方脱离防御塔范围,再回头清兵线,那就中我们圈套,轻松收到敌方英雄人头。

  第十七计 抛砖引玉

  本计用法:以自己的粗浅的意见引出别人高明的见解。(或者诱惑敌人,便可打击这种受诱惑的敌人。)

  这个计策用处很广,可以跟第十计“笑里藏刀”通用,也可以用在队友身上。在团战如何进攻的时候,如果队友不说话,你可以出一个计策,如果有队友不同意肯定会说出其他的进攻方法,这样会更能凝聚团队的战术执行力。时刻牢记,加强团队交流也是胜利的关键。

  第十八计擒贼先擒王

  本计用法:摧其坚,夺其魁,以解其体。

  本计非常好理解,团战的时候,第一时间突进敌方后排,干掉敌方的主力输出,尤其是法师AP和后期ADC英雄。失去了主输出骨干的敌人就如同一只断牙的老虎,威胁力大减。

  好了,本期的三十六计就到这里了。希望小编这些计策能帮助大家在《英雄三国》游戏中取得胜利。想了解剩下的三十六计,且听下回分解!!!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挑战六道 五行相克体验顶级战斗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横扫千军 今日火热开启
分享到: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