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币坑爹 王侯将相百万现金预存支付宝

  让那些坑爹活动统统走开!让那些无用的游戏币闪一边去!真正给力的活动即将来袭!为了回馈广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王侯将相》将于5月22日新服开启之际,开放一系列超给力的专题活动。

  王侯将相专区 王侯将相下载 王侯将相礼包

  每项活动的奖励我们都将以“真金白银”的方式打入你的银行账户中,真正做到将实惠带给玩家,现在起你只需要将你的游戏账号绑定支付宝即可。百万现金已经入驻支付宝,大量豪礼送不停!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升级就送RMB】

  为了激励广大玩家踊跃冲级,特此为玩家们设立了史上最强现金奖励。凡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练到42、49、52级,即可马上获得对应该等级的RMB,奖金的数量会随着的等级的提高而不断提升,三个活动阶段让你平滑的度过游戏的中期。如果你能完成以上全部的任务,最高可获得150元RMB的现金奖励。升级赚钱就是这么轻松。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十万重金悬赏BOSS】

  妖魔作乱,必要勇者来降,击杀BOSS即可马上兑换RMB。此次活动期间,玩家将可以在主城的副本区内,寻找到活动九鼎,通过与九鼎对话,就能进入BOSS的挑战区域。你将会直面“天劫”、“暴怒秦王”、“黑山老妖”、“石魂兽”、“郭柒”五大BOSS的轮番对战。每个BOSS的价值都有所不同,随着BOSS难度的不断提高,奖金的数量也会随之提高。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最后能赚到多少RMB,就要看你的实力了。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每日抽奖 IPhone5S任你拿】

  幸运大转盘,每日抽奖机会多多。在活动期间,玩家们每日都有一次机会在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奖品种类丰富,更有超级大奖等你来拿。如此琳琅满目的奖品,是不是心动了呢?你只需轻轻点击鼠标,说不定豪华大奖就会跟你回家。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如今的网游市场是鱼龙混杂,各类游戏活动更是层出不穷,各大游戏公司为了博取玩家眼球,不惜抛出了各种诱人的活动奖励,上至豪宅名车下至数码外设,花样繁多是让人目不暇接。但是真正能兑现的却寥寥无几。

  但是《王侯将相》所要做的就是要将真正的福利带给大家,让每位玩家在感受游戏所带来的巨大乐趣的同时,更能轻轻松松获得奖励。百万奖金已经蓄势待发!一大波现金,正在向你靠近!你们做好准备了么?真正的百万豪礼,就在今朝!

  《王侯将相》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黑暗神殿《炉石传说》全新卡背引发副本猜测 下一篇:星际2版华山论剑 CSL高校星联赛冠军人选大猜想
分享到: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