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作战 史诗还原《王侯将相》绝美场景

  战国乱世,硝烟四起,群雄作战,杀声震天。《王侯将相》共争乱世霸权。连年战争,让天下百姓饱受其苦。战事频发更是让黎明百姓苦不堪言,他们纷纷背井离乡,只为逃离这片战火纷飞的土地。

  战争虽然残酷,但仍有世外仙境的存在,这些地方免受战火的肆虐,是躲避乱世的好地方。

  在深山之中,在峡谷之间,往往只有很少的人能才够发现其的存在,就让我们一同感受下这些避于乱世之中的宁静吧。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在群山之中,隐藏着这样一块地方,它四季如春,鸟语花香,每当盛夏时节,地面上就会绽开出紫色的花朵。在花丛两旁生长着三颗参天巨树,它们高度惊人,直冲云霄,树枝上的叶子会随着四季的变化而改变其的颜色,你只能抬头仰视方可看清树梢上的美景。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在离咸阳城三十里地外,有一处竹林,名曰:紫竹林。相传曾经是太上老君在凡间的修炼之地。竹林终年被迷雾所笼盖,进入其中就难以辨别方位,一般人误如林中,很有可能会找不到出路。虽然竹林内地形复杂,极难寻找。

  但是这么多以年来,都从未受到过战火的清洗,正是是躲避战乱的绝佳之处。在竹林中更是有一座神秘的茅屋,没人知道是何方圣人生活在这里,所以这里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这些世外桃源,时而隐藏在深山,时而深埋在峡谷。这些世外仙境只存在于这片乱世之中,当你站立这些地方,就会感受到身心的宁静,会忘却战争给人们带来的痛苦,这些绝世美景正是游戏赐予我们的最宝贵的礼物。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相信在《王侯将相》的世界中,如此绝美的场景还远不止于此,在日后还有更多未知的领域等着我们去探索,还有更广阔的一片天地等着我们去发现。让我们一起忘记战争残酷,一同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吧。

  《王侯将相》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国战多武器 《二战OL》5.16新服全民金装PK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武将养成心得 打造彪悍名将
分享到: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