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粉碎传奇》与《糖果刷》握手言和

  早前开发《糖果刷》的独立开发者指责某游戏开发公司抄袭,如今这一事件已初见端倪,《糖果刷》开发者正着手撤销对《糖果粉碎传奇》的指控。

  今年2月,King向所有游戏名称中带有“糖果”、“传奇”等字样的游戏发起维权,Runsome Apps制作公司的Albert Ransom就此发表一封公开信表示《糖果粉碎传奇》自己就跟两年前开发的《糖果刷》有许多雷同之处。

  不过,就在本周早些时候,Ransom在其个人网站上撤换了之前的公开信,并写道:

  “我很高兴宣布自己同King之间的‘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我们将不再针对彼此的商标作出指控。同时我也了解到,他们在我开发之前就已经选中的“糖果”字样作为游戏名,可见他们并非有意想要侵占我的作品。至此,这两款游戏可以共存。” 

《糖果粉碎传奇》与《糖果刷》握手言和消除争端
《糖果粉碎传奇》与《糖果刷》握手言和消除争端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英雄联盟》进军日本市场?Riot在东京徵才 下一篇:《炉石传说》新职业完成 死骑或与PVE同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