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风丧胆《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一炮打响

  相信蛋挞们都知道,战斗力往往是定胜负的关键啦!但是真正的战斗力往往依赖于技能、武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传统的武器固然帅气,但是已经不免让人有所厌倦,而《弹弹堂》口袋版给你提供不一样的新颖武器,炮弹效果更是华丽丽,征服全场不是问题啦,咔咔~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真·轰天】

  “真·轰天”可强化合成,通过装备绑定。其威力巨大并可以大范围提高使用者的防御力,击中后会使对手深深陷入深坑之中,让对手非常痛苦。光从名字上听就很拉风,在对战中使用时就更加爽快。一听到轰天,对手就闻风丧胆,落荒而逃了有木有!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真·司马砸缸】

  我们从小耳闻“司马光砸缸”的传奇事迹,现在终于有机会亲身感受一下司马光的乐趣了!想体验砸缸的快感吗?!属于你的武器——“真·司马砸缸”奇葩出炉 ,拿出司马光的气势来,一招搞定对手!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真·牛顿水果篮】

  “真·牛顿水果篮”可强化合成,通过装备绑定。这个武器是可以让对手瞬间变成牛顿,让他亲身体验一下万有引力定律是如何产生的。水果篮啊水果篮,我们来个亲密接触吧!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弹弹堂口袋版神威武器

  【真·黑白家电】

  《弹弹堂》口袋版业内资深家电行业人士告诉我们:电视机属于黑家电,电冰箱属于白家电。如果哪天你悲剧地遭遇电视机从天而降,请注意,那绝对不是楼上夫妻在打架,而是你遭遇了“真·黑白家电”!!注意,防黑白家电之心不可无哦!

  《弹弹堂》口袋版是一款多人在线Q版休闲竞技游戏。激烈的竞技对抗,简易的游戏操作,让您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纯粹、健康、愉快的游戏乐趣。《弹弹堂》口袋版除了具备网页版《弹弹堂》的所有游戏特色外,更有:离线畅玩、夺宝奇兵等“超革新”游戏玩法等你来体验!最萌手游《弹弹堂》口袋版闪耀登场!

  《弹弹堂》口袋版官网:http://ddt.9game.yzz.cn/

  《弹弹堂》口袋版官方微信:ddt_uc

  《弹弹堂》口袋版官方④群:164354760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才华与幽默的结合 九阴真经爆笑低调体 下一篇:逆风翻盘就看它 格子RPG荒野进阶任务详解
分享到:

弹弹堂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页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Q版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