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原来是这样一个人

  元芳原来是这样一个人

  名人系统中,除了有大家所熟悉的江湖大侠、绝世美女,还有大名鼎鼎的元芳兄弟,元芳你怎么看?李元芳也是南唐李氏族人,他竟然是玩家的贴身侍卫,他不仅使得绝妙的狂风刀法,而且还很受女人的欢迎,原来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经常跑去那个地方,究竟是哪个地方呢?等你去游戏中揭晓。

李元芳
李元芳
李元芳
李元芳

  花漫楼的爱情

  花漫楼一直在用心感受这个世界,他的听觉较江湖上任何一个人都要灵敏,谁知他孤独的内心竟一直装着一个女人,他竟然舍弃自己满楼花香,天涯海角追逐着那个女人,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呢?

花漫楼
花漫楼
花漫楼
花漫楼

  还有更多的名人有着你不知道你的秘密,来《大侠Q传》让你了解更多名人的另一面,东方教主为什么要用绣花针?陆小风的两个指头还有什么用?《大侠Q传》正火爆开测中,等你来破解更多的秘密。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社交系统全揭秘 下一篇:问鼎封炎 《梦塔防》精英赛冠军隆重揭晓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