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Q传独创名人系统 大侠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大侠Q传独创名人系统 大侠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大侠Q传》不删档首测火爆开启,万人新服“开宗立派”场面火爆,武林八大派也都涌现出了一批江湖翘楚,新一代的武林格局即将形成。不过,要想要称霸武林,一统江湖,除了要武功高强之外,还需要有绝顶高手相助。《大侠Q传》独创的名人系统,玩家可招募各个武侠世界中的绝顶高手出战,征战江湖。如何赢得大侠们的青睐,近日大侠们不为人知的一面也曝光了。

火爆场面
火爆场面

  独创名人系统 大侠收集乐趣多

  《大侠Q传》独特的名人系统,吸引了广大爱好回合网游的玩家。名人系统涵括上百位武林成名人物,每个名人都有两个独一无二的专属技能,玩家通过闲聊、话题、赠予、互动等方式与名人结交,当关系达到至交时,就可以招募身怀绝世武功的名人出战了,名人会对玩家忠心耿耿。各个名人间还会有“缘”的关系,这就增强了玩家收集不同大侠的乐趣。怎样才能最快的招募大侠呢?大侠们不为人知的一面也终于曝光了。

名人系统
名人系统
名人结交
名人结交
名人原画
名人原画

  盈盈姑娘不为人知的秘密

  盈盈姑娘是魔教的圣姑?她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南唐御前侍卫,其祖上世世代代守护着南唐皇族,守护着玩家,所以,玩家说让盈盈姑娘干什么,她都会去干什么,你想要她去干什么呢?

盈盈姑娘
盈盈姑娘
盈盈姑娘
盈盈姑娘


元芳原来是这样一个人

  元芳原来是这样一个人

  名人系统中,除了有大家所熟悉的江湖大侠、绝世美女,还有大名鼎鼎的元芳兄弟,元芳你怎么看?李元芳也是南唐李氏族人,他竟然是玩家的贴身侍卫,他不仅使得绝妙的狂风刀法,而且还很受女人的欢迎,原来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经常跑去那个地方,究竟是哪个地方呢?等你去游戏中揭晓。

李元芳
李元芳
李元芳
李元芳

  花漫楼的爱情

  花漫楼一直在用心感受这个世界,他的听觉较江湖上任何一个人都要灵敏,谁知他孤独的内心竟一直装着一个女人,他竟然舍弃自己满楼花香,天涯海角追逐着那个女人,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呢?

花漫楼
花漫楼
花漫楼
花漫楼

  还有更多的名人有着你不知道你的秘密,来《大侠Q传》让你了解更多名人的另一面,东方教主为什么要用绣花针?陆小风的两个指头还有什么用?《大侠Q传》正火爆开测中,等你来破解更多的秘密。

[编辑:Echo]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社交系统全揭秘 下一篇:问鼎封炎 《梦塔防》精英赛冠军隆重揭晓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