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外服大拿真人微电影 空中花样作死

  亲爱的机友们,见过纸糊飞机大战吗?中国无线及互联网企业巨头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国内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已火热进行不删档测试。近日,惊现千里之外美服一奇葩视频,《战机世界》外服大拿纸糊飞机真人秀,完美还原二战著名战役“底板行动”,顿时在圈内引起轩然大波。

  《战机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p.kongzhong.yzz.cn/

  国外高玩自制首部空战微电影:

美系战机机群翱翔天际
美系战机机群翱翔天际

  【游戏战机胜似真机:真实还原】

  在这部高度还原《战机世界》场景的视频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个由四架战机组成的战机编队翱翔在天际。P51、P38两架王牌战机在这位大神级玩家的手中变得很“卡哇伊”。栩栩如生的纸糊战机展现出了相当勇猛的战斗力,美系战机P51虽然用自我牺牲来结束整个阻击轴心国战机偷袭的任务。但无可否认,P51系列战机在历史上超强的综合能力已被体现的淋漓尽致,真是让大家赞叹不已。

历史上的P51
历史上的P51
游戏中的P51战机
游戏中的P51战机
纸糊战机胜似真机
纸糊战机胜似真机

  在《战机世界》游戏中,目前可供玩家选择的有轻型战斗机、重型战斗机、攻击机3种机型。为了打造全方位真实空中战场,每架战机都是严格按照历史上的战机量身打造,力求营造出玩家听到引擎的嗡嗡声,肾上腺素就要高升的紧张刺激氛围!绝大多数的游戏音效都是研发人员特意组队前往洛杉矶机场实地录制。

研发人员现场采集素材
研发人员现场采集素材

本文导航
上一篇:颠覆传统回合《问道》特供版公测五大亮点 下一篇:《梦想世界》热血江湖玩法 挑战自我名扬江湖
分享到: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