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全新开启“玄机楼”双人坐骑

  初探“玄机楼”,天机权杖、令牌曝光

  天机老人在凌霄城设下招募令,招募四路神将,消灭魔王帝江,但魔王法力高强,仙侠们必须获得四张令牌,才能进入此地。

  7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凌霄城“天机老人处”接任务,并领取天机权杖,其中权杖分为:天机“风神”、“雨神”、“雷神”、“电神”及“四神”五种令牌。

  玩家进入天外天“玄机楼”与魔王对抗,首先需要组队集合四种令牌之力,方可开启天外天“玄机楼”副本,风雨雷电四个令牌必须齐全,不过“四神”令牌可谓是万能牌,可以代替任意一种令牌,仙侠们要如何选择便是个人的功力了。

集风雨雷电之力,挑战魔王帝江
集风雨雷电之力,挑战魔王帝江

  开启“玄机楼”,对战魔王帝江

  集合齐四人之力,以风、雨、雷、电四种令牌为证,即可开启玄机楼,副本中魔王法力强劲,会释放出强大的群攻技能,给队友们沉重的打击。玩家们切记要集中火力持续输出,击毙魔王后,所有的玩家都能获得“天机权杖”和五种开启副本的令牌,天机权杖的数量及开启副本的令牌种类都是随机。「玄机楼」更多惊喜玩法等玩家们来体验。

  双人坐骑上线,神仙眷侣共谱恋曲

  在本次《仙侠世界》改版中,众所期盼“双人坐骑”将正式对外开放。

  双人坐骑不仅外形上霸气炫酷,男性和女性均可驾驭,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双人坐骑不再是郎情女爱的专利,不限定乘载性别,玩家们可以随心畅意仙侠江湖,谱写专属你的浪漫故事。

惊现双人座骑,只羡鸳鸯不羡仙
惊现双人座骑,只羡鸳鸯不羡仙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泰坦尼克VS蒸汽朋克 《天谕》地宫玩法解析 下一篇:《英雄联盟》若风细数新版本强势英雄
分享到:

仙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