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快过喜当爹?《古羌传奇》家族九宫格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家族结盟,天下大分,疯狂屠城!九大革新携九大新区活动火热血来袭,继承经典,独立创新,开启一场传奇盛宴。新服火爆开放,如何能在新的环境中抢先胜人一筹?家族九宫格非去不可!

  建立家族 争夺牧野

  当你等级达到15级,且自身无家族,就可在丰京城家族管理NPC逸月处建立属于自己的家族。建立属于自己的家族之后,你们不仅可以学习各种家族技能,提升战斗能力,还能抱团打群架,杀BOSS,砍红名,抢装备……在这以暴制暴的年代,家族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截图
古羌传奇宣传图

  家族练兵 闯九宫格

  拥有家族的玩家每天可在任意时间,在族长的带领下开启一次九宫格副本。九宫格如同一个迷阵,副本内有九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四个传送门,可通向其他四个不同区域。在这九个区域内,其中五个为普怪区域,两个为精英怪区域,一个为头目怪区域,一个为boss怪区域,玩家击杀的怪物越多,实力越强,获得的经验和奖励就越丰厚。据说这个谜一样的副本,按照一定的顺序攻打,就能在大boss死后刷出隐藏boss暗之饕餮,获得让人眼红的奖励。赶紧和你的家族成员发挥所长,找出正确的道路吧!

  《古羌传奇》不属于旧的复刻,这是一个玩家开创的新的传奇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闯乱世 《女神三国》决战演武场功能曝光 下一篇:《逆天仙魔录》全新改版 玩家福利全面强化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