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尖上的《古羌传奇》 大禹治水滴血认亲

  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其夫人顺利诞下一子(好像有什么不对)。事有蹊翘,各位勇士还是助大禹一臂之力,顺利治水之后回家滴血认亲吧!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新服火爆开启,掀起今夏热血PK的高潮!九大革新、九大活动强势来袭,拒绝炒冷饭,重新定义热血战斗!

  禹魂不灭

  “大禹治水”一直以其紧凑的杀敌节奏备受玩家的欢迎。30级以上的玩家3人以上组队在丰京城或朝歌的NPC禹魂处报名参与活动,与大禹一同治水平天下。

  该活动是最受欢迎的时段活动之一,于每日18:00、21:00开启。玩家每日只能参与一次。只要向副本中的怪物发起挑战,防止怪物攻击大禹,保证大禹的存活,就能获得高额的刷怪经验。战胜最终BOSS后,每个玩家还将获得一个大禹宝箱,其沉甸甸的价值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刷小怪 经验飙升

  大禹治水,小怪扰乱。在活动的一个小时中,小怪从四面八方涌来,对大禹和玩家进行攻击。当大禹被小怪杀掉后,副本将会关闭,所以玩家需要守好每一方,防止大禹掉血。在击杀一波一波小怪的过程中,玩家将能获得超高经验,等级飞涨。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大禹宝箱 价值连城

  玩家只要坚持到最后,击杀了最终BOSS,将能开启大禹宝箱。宝箱含有金币、金叶子等高价物品,在当前金钱比例下,价值不菲。此外,开启宝箱还有机会获得稀有的禹鼎碎片,能在主城NPC白马阳处换取稀有的神练符等上古奇珍,超高价值就不用说了。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继承经典但不盲目山寨,挖掘经典原作的精神,独立创新,这才是值得肯定的态度!《古羌传奇》造就一个全新的传奇,等你来战!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气质软妹古典范儿COS领衔 一周最佳美图05期 下一篇:2014巴黎LOL全明星赛领衔 一周视频第54期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