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建南沙赤瓜礁 《抗战》岛屿收复战打响

  一组南沙赤瓜礁的最新照片曝光,我国最近开始对所控制的南沙赤瓜礁进行大规模填海作业,意图扩张前哨站。面对菲越等国的屡屡挑衅,我国开始动真格的了,《抗战》也趁此机会打响岛屿收复战为国家维护领土主权完整鼓劲造势。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海岛一撇
海岛一撇

  【实景地图惟妙惟肖】

  赤瓜礁位于南沙群岛北部,归海南省三沙市管辖。解放军海军与越南海军1988年曾在赤瓜礁附近海域发生战争,最终解放军重创越南军队。此战后,中国收复此前被越南非法占据的永暑、华阳、东门、南熏、渚碧、赤瓜等6个岛礁。我国拥有万里海疆幅员辽阔,最新的海岛地图真实还原了这些岛景,湛蓝的海水,金色的沙滩,生机勃勃的热带植物,惟妙惟肖刻画的丝丝入扣。

登陆海岛
登陆海岛

  【组建战队抢滩登陆】

  在所有的海岛地图中,玩家最敢兴趣的可能就是钓鱼岛地图了,《抗战》让你与其他玩家成立特别突击队登陆敌军占地,配合现代武器装备,用鱼雷,重机枪等轮番火力突击,摧毁入侵鬼子战船,给入侵者以斩首行动,一场轰轰烈烈的海上之战即将打响,每一位爱国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崛起,领悟领海战略的精髓。

舰载武器
舰载武器

  【新式战舰助阵夺岛】

  登陆舰在夺岛战中起着重大作用,它能有效地发挥出登陆部队的整体作战力量。《抗战》采用最新引擎技术,打造新型强力登陆战舰。新型战舰火力强大,舰体坚固,适用于各种海岛登陆战役。新型的战舰能够容纳更多玩家及战斗器械,只要敌人敢现身,玩家就能给他们来个毁灭性打击。

海边御敌
海边御敌

  收复被占领的海岛是举国欢庆的伟大壮举,参加各种战役磨砺自己战斗力,打造海上雄狮,守卫万里海疆。《抗战》将带你乘风破浪剿灭日菲贼寇,书写大国崛起新的篇章。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新老侠士集结号 《新剑网2》开展账号回购 下一篇:谴责暴力游行 《抗战2》投掷手出国护侨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