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关东军 《抗战》勇士挺进东北战场

  关东军是鬼子陆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因侵驻中国东北的金县、大连地区的“关东州”而得名。抗战时期关东军对中国东北实行殖民统治,残酷镇压中国抗日军民,疯狂掠夺粮食和矿产资源,把中国东北建成日本进一步侵略扩张的重要战略基地。关东军罪恶滔天,《抗战》的勇士们坚决不能放过他们,精锐队伍全面出击,誓要消灭这股邪恶力量。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冰天雪地
冰天雪地

  【雪景低温完美体现】

  进入地图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雪皑皑的美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么大片美好河山落入日寇之首岂不可惜。极寒的温度也会给玩家的操控带来影响,动作缓慢、攻击力减弱、防御力降低……《抗战》皆一一体现,但这丝毫不能降低战士作战的勇气,军民团结一心定会消灭这些入侵者。

雪域杀敌
雪域杀敌

  【多兵种完美配合】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恶劣的自然环境,影响不了杀鬼子的决心。各兵种的紧密配合在这时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狙击手远程精准狙击,投掷手中程投掷颗颗炸弹,侠客刀手等近身取敌性命,天衣无缝的配合,酣畅淋漓的战斗,这一切一定会让你乐在其中,体验到家仇国恨一起报的痛快!

731部队
731部队

  【消灭邪恶731】

  恶贯满盈的731部队也在东北地区,抗战时期拿大量活人做实验,恶行累累令人发指。消灭他们义不容辞,但鬼子们的化学武器也不能小觑,突袭战是最好的办法,趁其不备攻入敌营,不等鬼子反应,枪炮火力全开,打鬼子一个措手不及。杀敌也要杀个痛快,如果能借助火焰兵的猛烈火焰烧死这些魑魅魍魉,一定能大快人心。

雪地集合
雪地集合

  【进军东北消灭日寇】

  刺骨寒风吹不灭心中杀敌的热火,枪林弹雨阻不了《抗战》勇士渴望杀敌的前进步伐,重创关东军,光复东三省,此时不战更待何时!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不求人化身得分王《全球使命2》PVE装置介绍 下一篇:步步惊情 《二战OL》巴巴罗萨计划进逼苏联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