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 《月影传说》新服战力大比拼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精彩启动,双线新服【浴血冰宫】英雄群集,各大活动火爆登场,新功能、新系统全面开启。新服战力大比拼,元宝、称号一个都不能少;燃情PK争上榜,海量好礼拿不停。还有强力升级的安全锁,力斩黑手不留情,大侠再也不用担心账号有隐患啦!

崭新月影江湖
崭新月影江湖

  【拼战力 拿好礼】

  想要独步月影世界,首先得提升战斗力。在高手如云的江湖里,“战斗力”是展示自己实力的最好表现。侠士的属性越高,则表示战斗力越高,而综合能力也就越强。

如何提升战斗力
如何提升战斗力

  5月9日-5月23日,闯荡新服【浴血冰宫】江湖的大侠们可通过任何方式提升自己的世家战斗力,不但能得到海量绑元,还能荣获全属性+10的酷炫限时称号“战无不胜”。(以5月23日6:00更新的排行榜数据为准。)

  【燃爆PK 上榜有礼】

  5月25日及6月1日,所有参与官道扬威战、龙源会战、三盟攻防战的的侠士们可要大展身手,用击杀人数来证明自己非凡的能力,凭借风骚的走位与高超的手法击杀他人冲刺榜单,就能领取对应的护符奖励。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安全锁强势升级】

  在月影江湖里,再也没有比账号安全隐患更难更刺激的Boss了。为了让各位大侠的账号获得360度全方位安全无痛的保护,月影安全锁全面升级,斩黑手绝不留情!

安全锁
安全锁

  侠士们可在游戏内进行相应的设置,使账号处于锁定状态,只能进行除交易、摆摊、交易频道、物品摧毁、npc商店出售、酒肆交易与删除、邮件邮寄物品、生活技能代工以外基本的游戏操作。有了安全锁,纵情嬉戏江湖不是梦。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来袭,新服活动惊喜不断,还有加强版安全锁上线,账号无时不刻被保障。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燃爆PK,放弃治疗!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游戏地图也卖萌 看《九阴真经》地图72变 下一篇:剑网3感恩庆典今日开启 新服独步天下加开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