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稀属性翻倍 《格子RPG》精英副本震撼开放

  每个人都会经历从菜鸟到高手的阶段,在《格子RPG》亦是一样。当我们第一次踏入地狱堡垒时,为了完成大魔王迪亚波罗的任务,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入副本,在亚马逊峡谷中,我们第一次感受到魔幻世界的广阔天地。然而,随着等级和实力的不断提升,你是否会认为同等级的副本已经逐渐失去了挑战性?为满足各位好战的小恶魔日益增长的战斗需求,魔幻回合网游《格子RPG》已于近日倾情开放了精英副本,在为玩家带来更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翻倍的珍稀属性奖励! 

格子RPG
格子RPG

  【无等级限制 更高的奖励】

  精英副本为独立的一个系统,位置就在“活动场景”旁。其中副本内的地图和怪物与相应的普通副本相同,但是困难程度上将远超于普通难度副本,并且所有的怪物、BOSS的血量及攻击力将大幅提升,而玩家则可通过击杀BOSS、通关副本来获得比普通副本更高的经验与更多的血统之力、信仰之力等道具奖励,这个数量是翻倍的,不但如此,通关之后,还有机会获得高级附魔成长之实等稀有道具奖励!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

  【无差别副本 更强的敌人】

  进入副本后,你会发现精英副本与普通副本的进入方法并无差别,只不过需要更多的活力才行。怀着壮志雄心一路向前,我们发誓要将所有的拦路妖魔BOSS们一网打尽!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得意的太早了,精英副本难度较大,妖怪们经过千年修炼,均牢牢掌握了施放法术的要领,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小心才有机会取胜哦!

亚马逊峡谷
亚马逊峡谷
副本内
副本内

  【普通副本解锁 免费开放】

  令人兴奋的是,精英副本以免费的形式开放!玩家需要通关相应的普通副本,之后凑齐七把钥匙开启宝藏,打败宝藏守护者才能解锁精英副本!玩家每天有三次挑战精英副本的机会,每个关卡分为普通、进阶、完美三个阶段,通关整个副本还有三种不同的额外奖励,绝对让你high翻天!

宝藏密室
宝藏密室
大战宝藏守护者
大战宝藏守护者

  魔幻回合网游《格子RPG》不断推陈出新,让玩家始终都能体验到新奇的感受,而在此次新版本中,除了精英副本外,在近日还开放了诸多全新内容,还请大家前来品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霸秦花落谁家扑朔迷离 专访光环游戏副总裁 下一篇:《TERA》感受真实挑战 操作决定一切感觉
分享到:

格子RPG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