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弃少OL》首次封测亮相 原著粉丝惊喜

  上周,作者唯一授权,百万小说粉丝热烈期待的正版《最强弃少OL》进行了“首次封测”,引得发烧书迷爆服点赞!该游戏是起点大神“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以其百万粉丝同名神作为蓝本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游戏。游戏画面精美,辅以劲炫光效,完美重现小说场景;3D角色造型栩栩如生变化万千,给玩家带来强烈的代入感。而在动作表现方面,游戏采用自主研发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让玩家体验无与伦比的打击感!

  本次测试不删档,小说粉丝快乱入!

  《最强弃少OL》官网:http://qs.mud001.yzz.cn/

  起点百万粉作者唯一授权 发烧粉丝热追

  起点大神“鹅是老五”一直是众多小说粉丝心中的王者,这部传闻日更量十七章的《最强弃少》更是其耗尽心血的代表作品。游戏首次封测当日,原著粉丝为偶像小说挤爆服务器,争相体验修仙大陆。更有粉丝在论坛表示,看着小说玩着游戏,极爽带感,犹如找到真爱。

《最强弃少OL》获发烧粉丝热追
《最强弃少OL》获发烧粉丝热追
《最强弃少OL》获发烧粉丝热追
《最强弃少OL》获发烧粉丝热追

  写实唯美3D 重现小说原景

  《最强弃少OL》采用3D画面,大气磅礴,让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玩家面前。每个道具都精心打造,辅以特殊光效,完美重现的小说特色。让不管是小说迷还是修真类玩家都能迅速代入游戏世界,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最强弃少OL》重现写实唯美小说世界
《最强弃少OL》重现写实唯美小说世界

  四大经典职业 相依相克多策略

  游戏开设四大职业,分近攻、法系、远攻、治疗,名剑圣、道圣、绝圣、丹圣,全面带你踏上修真之路!剑圣以近距离攻击为主,瞬间爆发力强劲,拥有打乱对手战术节奏的能力,装备成型后将是敌人的恶梦;道圣以远距离法术为主,有非常强的单体和群体法术,束缚能力和解除束缚的能力都较强,可以持续造成大量的伤害;绝圣以远距离攻击为主,攻击输出稳定,打法灵活多变,擅长狙击敌人并且轻巧闪避,让自己脱离被攻击的危险;丹胜则以远距离法术为主,掌握独有的治疗法术,辅助能力强,擅长团队协助和长时间作战。

《最强弃少OL》职业相生相克考策略
《最强弃少OL》职业相生相克考策略

  告别繁复打怪 多样化成长经历

  通常作为一个以描写异术超能小说为背景的游戏,自然少不了频繁的打怪升级。然而《最强弃少OL》却不只是打怪升级,更有多样化的成长模式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有趣任务、剧情副本与收集交换等多样化的方式获取成长资源,无杂物的游戏设定更是让玩家不做无用功,全方位打造适合自身特点的独特成长方式。

《最强弃少OL》待你体验多样化成长
《最强弃少OL》待你体验多样化成长

  动作真实流畅 追求劲爽打击感

  游戏采用自主研发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拥有无与伦比的畅快打击感。人物动作极其真实,追求刀刀入肉的感觉。而游戏同样注重PVP部分,相信会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PK惊喜。

《最强弃少OL》追求畅爽打击感
《最强弃少OL》追求畅爽打击感

  《最强弃少OL》首次封测热启中!快来体验原著完整修真世界!

  《最强弃少OL》官网:http://qs.mud001.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泣》神秘地图 领略奇幻之旅的风采 下一篇:5.20表白日《热血江湖》大胆说出你的爱
分享到:

最强弃少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