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弃少OL》明日首测 刺激副本再现原著

  作者唯一授权,百万粉丝热烈期待的正版《最强弃少OL》明日将开启“首次封测”,激活码现正在热发中。玩家可通过官方论坛及各大游戏媒体获得激活码,具体请见官网攻略。

  《最强弃少OL》是起点大神“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以其百万粉丝同名神作为蓝本,泥巴网络精心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游戏。游戏画面精美,辅以劲炫光效,完美重现小说场景;3D角色造型栩栩如生变化万千,给玩家带来强烈的代入感,整体精致程度堪称修真网游之顶峰。而在动作表现方面,游戏采用自主研发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让玩家体验无与伦比的打击感!

  游戏将以丰富的副本挑战形式,尊崇原著将经典小说剧情融入其间,带玩家进入神奇的洛月大陆,开始征程。

  《最强弃少OL》官网:http://qs.mud001.yzz.cn/

  刺激副本再现原著 多重难度等你挑战

  玩家将在一次意外过后醒来,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洛月大陆”,这是一个修真的世界。在这里,有无数的敌情暗战,玩家需要挑战一个个未知难关,修炼自己的同时获取情报。而这些还原原著小说的关键剧情都会以副本的方式得以呈现,玩家会接连挑战大型剧情关卡,以此行进主线任务。当然副本也是分难度可以反复挑战的。

《最强弃少OL》刺激副本现原著剧情
《最强弃少OL》刺激副本现原著剧情

  写实唯美 3D造型还原人气主角

  《最强弃少OL》采用3D画面,大气磅礴,让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玩家面前。每个道具都精心打造,辅以特殊光效,完美重现的小说特色。让不管是小说迷还是玩家都能迅速代入游戏世界,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最强弃少OL》唯美写实3D
《最强弃少OL》唯美写实3D

  告别打怪 书写多样化成长经历

  通常作为一个以描写异术超能小说为背景的游戏,自然少不了频繁的打怪升级。然而《最强弃少OL》却不只是打怪升级,更有多样化的成长模式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有趣任务、策略副本与收集交换等多样化的方式获取成长资源,无杂物的游戏设定更是让玩家不做无用功,全方位打造适合自身特点的独特成长方式。

《最强弃少OL》成就多样化成长
《最强弃少OL》成就多样化成长

  畅快激战 动作真实尽享打击快感

  游戏采用自研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畅快打击感。人物动作极其真实,追求刀刀入肉的感觉。而游戏同样注重PVP部分,相信会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PK惊喜。

《最强弃少OL》动作真实畅快打击
《最强弃少OL》动作真实畅快打击

  首次封测激活码现正在热发中。玩家可通过官方论坛及各大游戏媒体获得激活码,具体请见官网攻略。

  《最强弃少OL》官网:http://qs.mud001.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黑金新版本系统领奖界面大改 拿奖拿到手软 下一篇:音乐侠恋舞学院迎开测 送所有舞游玩家专属豪礼
分享到:

最强弃少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