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布阵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好战人士向来对BOSS小怪都是来者不拒的态度。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为好战人士打造了专属阵法战场更可谓是复仇者联盟来袭。五行阵是新服中最火爆的玩法之一,玩家在这互为守御,互补空隙,浑然一体,变化无穷无尽的阵法中将热血进行到底!

  五行相克 五行相生

  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不分时段在丰京城的“武道真人”处挑战两次五行阵副本。副本必须3人以上团队才能进入。用你们的团结和智慧,根据五行原理,到副本中大开杀戒吧!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进入副本后,你仿佛置身于由一个平台和五行空间组成的太空之中。平台为复活点,五行空间为打怪区域,每个区域的怪物分别带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在复活点处有五个采集物,采集之后可以获得金木水火土五种buff效果。根据五行相克的原理: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例如领取金buff后,可对木属性怪物造成伤害加成。以此类推,进入相应的打怪区域,击杀里面耀武扬威的妖怪,尽情掠夺他们身上的宝物吧。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若是你不小心,由五行相生的原理: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例如领取金BUFF后,击杀水属性怪物,那么每攻击一次,则会增加水属性怪物的难度,得不偿失。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怒刷五行 暴击宝箱

  每个刷怪区域由2只精英怪和20只小怪组成,怪物等级根据队伍平均等级设置。蛮荒巨蘑怪会生出众多能放毒的小蘑菇,对周边玩家进行喷射;远古开山怪会发出强力钝击,将队伍击飞;上古魔龙鱼能释放冰柱,禁锢队伍成员;远古火魔天降火雨,对整个队伍造成大范围的高伤害;蛮荒邪恶钳虫会突然庞大化,高防御高生命。勇士们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当首个开启的房间内的怪物被击杀完时,才能刷出下个房间的怪物。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当击杀完每个房间的怪物之后,勇士们将能获得对应该房间属性的宝箱。打开宝箱,将有不等几率获得暴涨经验的双倍经验丹、价值连城的释厄·饰品的配方以及稀缺火爆的宝石通灵符等。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曾经传奇世界的精神,在《古羌传奇》重现。在经典中创新,与你一同打造全新的传奇!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古羌传奇》勇闯五行阵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自主IP打造 网易《迷你西游》被CCTV点赞 下一篇:舌尖上的探险 《暗黑之光》奇葩食物超美味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