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设定集将进校园 制作人讲述研发历程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首部官方设定集《风起稻香》即将正式发售,线下盛典席卷全国!本部设定集由西山居携手《尚漫》联合出版,历经研发团队九年筹备,纪录大唐江湖万千人物脉络!全国校园行和签售会5月24日正式开启,首站上海诚邀侠士捧场!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5月1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一区【独步天下】

  了解《剑网3》官方设定集:http://www.ishangman.yzz.cn/specialpage/jx3/

《风起稻香》校园行即将启程
《风起稻香》校园行即将启程

  《风起稻香》预售2万本火速告罄,为了与广大侠士一同分享《剑网3》首部设定集上市的喜悦,尚漫特邀西山居副总裁、《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携手开启全国校园行和签售会。其中首场校园活动将于24日进驻上海复旦大学,并于次日在光大会展中心开启签售会,活动组委会将备齐豪礼诚邀侠士捧场!

  【《剑网3》全国校园行 共享游戏梦】

  校园活动地址:复旦大学本部校区第三教学楼3206教室

设定集整装待发
设定集整装待发
随书附赠挂件
随书附赠挂件
丐帮脑人周边
丐帮脑人周边

  在5月24日 14:00,复旦大学活动现场,制作人郭炜炜将亲自为侠士分享游戏梦想,讲述《剑网3》的传奇经历,揭开《剑网3》立项十年风雨征程中曾经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同时,活动期间还有精彩游戏环节与互动问答,送出设定集、珍藏代言卡以及丐帮脑人挂件等海量周边大礼!

  【强势进驻AnimeparTy 签售会25日盛启】

  会展签售地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B19-21

  当天,《风起稻香》设定集还将强势进驻上海光大会展中心AnimeparTy动漫展,并将于5月25日13:30至15:00开启制作人签售会。届时将有一批设定集现货签售,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绝版代言卡。此外,展台特设舞台区和COS合影区,还有精彩COS表演亮相,敬请期待!

  AnimeparTy是一个在上海市动漫协会指导下,每年春季和冬季举办的大型活动。最纯粹的二次元人聚会 AnimeparTy,简称A.T.,是个人原创作者与企业并重的大型系列动漫会展活动。AT主办方本着“尊重原创、服务至上”为核心理念,努力为动漫同行和广大ACG爱好者奉上具有专业化,国际化的高质量二次元人聚会。

  《剑网3》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公测,新服今日正式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火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删档测试进行中 4大理由让你爱上侠客无双 下一篇:邂逅心爱的她 战争世界带来同城交友新体验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