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预定1万本 《剑网3》设定集首发创纪录

  2014年5月8日12点,《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携手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尚漫》,联合发行的首部官方设定集《风起稻香》正式首发预定——该书一举创造了3分钟预定10000册、瞬间2万册急速售罄的超高销售记录,同时也创造了人民邮电出版社的最快销售记录!感谢广大侠士的热切支持,后续精彩神秘活动和发售渠道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设定集
《剑网3》官方设定集

  《剑网3设定集之风起稻香》由西山居授权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负责此书的编辑表示,对人民邮电出版社这样的大型综合类出版社来说,百万级的超级畅销书并不稀奇,但是论销售速度,《风起稻香》仍旧让公司上下所有人吃惊不已。据其他出版圈业内人士表示,该书的销售在近两年越来越不景气的图书市场,也是奇迹般的存在,让很多传统的出版界人士大跌眼镜。 

20000本全部售罄
20000本全部售罄

  由于《尚漫》开启预定的首批设定集全部告罄,原定持续至5月23日的预售活动现已提前结束。为了让广大侠士能早日拿到设定集,《尚漫》将尽快加速物流运输,本次预售的发货时间调整为5月22日发出前500单,5月23日发第二批1500单,总计20000册图书将在5月27日全部发出!

  【关于《剑网3》官方设定集】

设定首发预定内容
设定首发预定内容
专属挂件素音冰弦
专属挂件素音冰弦

  《剑网3》官方设定集系列图书历经九年筹备,传承浩瀚历史,勾勒万千人物脉络,将一切因缘际会铭记于纸上。作为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为16K大开本装帧,208页厚约17MM。封面300克特殊工艺亚光铜版纸,内页则用157克无光铜版纸。海德堡最新机型全进口环保油墨,四色印刷(即全彩印刷)。

  内附典藏版光盘一张:含《剑网3》全新资料片3.7G简约版客户端。

  内附收藏道具卡一张:含价值120元稀有限定版背部挂件“素音冰弦”激活码。 

预售额外周边赠品
预售额外周边赠品

  预售额外赠品:预定赠品:毛毛莫雨文件夹。 

设定集目录曝光
设定集目录曝光

  《剑网3》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公测,五组新服同步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近期即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宠物捕获方式一览 《热血龙族2》不再孤单 下一篇:剑侠世界2预约5月新服 双重庆典得奖100%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