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欲滴的魅力 《远征2》最唯美画面赏析

  在网游多样化的年代,游戏画面是否符合玩家的审美,已经成为了玩家挑选网游的标准之一。如果游戏画面精美,搭配上绝妙的玩法和丰富的副本系统,这才算得上是精美游戏的典范。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以封神演义为背景,为玩家重现了三界的唯美景色,每一处风景,都散发着垂涎欲滴的魅力!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垂涎欲滴 唯美任务游仙境

  《远征2》特别设计了许多唯美的精品任务,玩家在完成任务时,便能游历三界之的唯美风景。从云山雾海、悬泉飞瀑,到瀛洲霓境、亭台楼阁,再到在千丈深壁下尘封的石像,依云海而生发的草木,每一处都是垂涎欲滴名胜。

皇车押镖任务
皇车押镖任务
沙漠巨大石像
沙漠巨大石像

  吟咏不绝 一生好入名山游

  曾有人叹,瀑行青壁如长虹,委蛇下沉曳邃渊。也有人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远征2》使用全新动态物理引擎和天空盒子技术,每一处光照、粒子都经过精雕细琢,完美再现悬壁危树、飞瀑击石,此等人间殊胜之景,不知又将得到谁人的赞诵呢!

飞瀑击石秘境
飞瀑击石秘境

  炫丽技能 战斗快感瞬提升

  不同职业的技能各具特色、互不相同,但有一点他们是相同的,那就是一招一式都把技能之震撼炫丽展现得淋漓尽致。殷刹的裂天灭地、武圣的旋风斩、剑仙的冷月击、天师的玄冰箭、幽冥的疾光电,炫丽的技能光效,瞬间提升玩家的战斗快感,享受PK的快乐!

殷刹技能特效
殷刹技能特效

  史诗国战,为战而生!来《远征2》感受垂涎欲滴的美景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快速突袭 《飓风行动》FAV武装突击车! 下一篇:跟着师父有肉吃 详解《月影传说》师徒系统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