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师父有肉吃 详解《月影传说》师徒系统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激情开测,双线新服【浴血冰宫】火爆开启,各大活动携手新功能、新系统强势来袭。全新师徒系统荣耀上线,有无所不知的师父相伴,小侠初入江湖不再迷茫!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寻有缘人建新关系】

  常年独居武林的大侠,若是看到某个初闯江湖满世界刷屏求师父的小侠,或者路过某个为任务怪犯愁的少侠身边,不妨动一动恻隐之心,收之为徒。

与有缘人建立师徒关系
与有缘人建立师徒关系

  不管是收徒还是拜师,都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各位侠士可前往成都主城219/222处找师徒接引人了解相关详情。和有缘人建立师徒关系后,侠士们可在好友界面的师徒栏里查看。一日为师(徒),终生是友,提前解除师徒关系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切记,且行且珍惜。

  【师徒任务奖励多】

  成为师徒后,二人可以通过组队完成相应的试炼任务,增加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让双方的相处更加愉快自然。除了增进感情外,还能获得大量的丰富奖励!作为徒弟能获得历练点、粉色装备、陨铁精石等,而为人师者则可得到师徒奖励点,用以购买问鼎令牌、高级灵气、英雄历练点、傲世精炼卷、护符包等各类高级道具,甚至徒弟出师了,他在江湖奋战中消费的元宝也会按一定百分比返还给师父。无论是跟个师父,还是收个徒弟,都有肉吃!

师徒商店
师徒商店

  【新版本新武侠梦】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进行,双线新服【浴血冰宫】倾情开放。师徒系统正式上线,跟着师父有肉吃,收个徒弟不寂寞,萌师萌徒共闯月影添豪情!还有新功能全面开启,筑就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燃爆PK,放弃治疗!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垂涎欲滴的魅力 《远征2》最唯美画面赏析 下一篇:新水浒Q传2联运成绩斐然 火石获过亿投资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