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汉子也卖萌 《暗黑之光》肉盾也柔情

  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MMORPG巨作《暗黑之光》已经火爆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特色的五大职业各有千秋,传说中的大肉盾——战士居然没有下限的卖萌!铁汉也柔情,有木有重口味的小萝莉想要推倒他啊?

《暗黑之光》柔情铁汉
《暗黑之光》柔情铁汉

  肉盾卖萌,战士很可爱

  一提起“大肉盾”,大家的脑海中可能会浮现浑身腱子肉,满脸凶相的糙汉子,但作为采用美式卡通风格的《暗黑之光》怎么会用那些可怕的东东来吓唬小伙伴呢?酷酷的外型再配上拉风的坐骑和帅气的时装,一个萌大汉就华丽丽地登场了! 

《暗黑之光》战士卖萌
《暗黑之光》战士卖萌

  萌大汉其实超可靠

  作为《暗黑之光》五大职业中的肉盾,战士同学皮糙肉厚巨抗揍的能力就不需赘言,你看,不论是在地宫还是在竞技场,他总是冲锋在最前,面对各种各样的法术毫无惧色,永远让脆皮躲在自己身后,这样可靠的队友,难怪广受欢迎! 

《暗黑之光》战士PK
《暗黑之光》战士PK

  平地一声吼,大地抖三抖

  战士同学除了抗揍能力特别强以外,天生“怒吼”技能,嘲讽一切敌人,电影中“为了胜利,向我开火”的经典桥段一再上演,铁血的背后是对小伙伴无限的柔情,这样真性情的男人,哪个不爱呢? 

《暗黑之光》玩家群殴
《暗黑之光》玩家群殴

  铁汉也柔情,《暗黑之光》战士,永远是你最强力的后盾!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界村黄金二测6月10日开启 新版本大揭密 下一篇:西游版《炉石传说》卡牌图赏 逆天般的存在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