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PK新体验!天道6.6资料片再添争霸战场

  挑战无极限,硬派新体验!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资料片“名将争霸”6月6日即将震撼上线,全新争霸战场高规模构建,激情热血的赛制引爆全面厮杀,双重战斗机制并轨,血腥的单打PK、疯狂的群体围攻,枭雄们,用敌人的鲜血填充你们杀戮称霸的渴望吧!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新资料片“名将争霸”公测时间:6月6日 

最强争霸来袭
最强争霸来袭

  新争霸战场火爆开启

  以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最酷爽硬派的PK为核心理念,即将上线的《天道》资料片重磅打造热血刺激的“名将争霸”战场,以激烈对抗的双阵营PK体系,融入PVP与PVE双重战斗机制,成为继王侯战、势力争夺战、诸侯战等争霸大战后,最能体验爆爽PK快感与巅峰厮杀的新舞台。 

杀入敌营
杀入敌营

  新规则打响爆爽阵营战

  摆脱国别约束,是新战场最突出的特点。在这里,没有朋友间的手下留情,没有仇敌间的躲避退缩,有的只是为胜利而火热的满腔激情!玩家将以双阵营对抗方式,与盟友一起携手作战,或快速进攻、突破敌人防线,或全面防守、保护己方统帅及防御哨塔安全,激情厮杀,热血求胜! 

爆爽对抗
爆爽对抗

  全面攻防畅享PK新体验

  快节奏的战斗激发玩家们爆爽厮杀的战斗潜能,在这个充斥着征服与厮杀的战场上,玩家们为了生存与胜利,强力冲撞、连招爆击,与敌军展开硬派铁血碰撞!不论是远程击杀突破防线,对敌人施行迅猛群攻,抑或是近身肉搏快速突进,演绎酷爽的群体打击,在硬碰硬实战较量中,玩家们都能畅享刀刀见血、拳拳到肉的畅快厮杀快感。 

盟友出击
盟友出击

  最欲罢不能的战斗,最酷爽激烈的厮杀,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资料片“名将争霸”6月6日上线,全新争霸战场开启,群英汇聚的厮杀较量,带来硬派PK全新体验,嗜血争霸,等你来战!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攻陷东方马奇诺 《抗战2》精兵誓破东宁要塞 下一篇:中俄联合军演!《最后一炮》中国武力觉醒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