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联合军演!《最后一炮》中国武力觉醒

  近日,中俄两国将在东海举行“海上联合-2014”演习,两大军事强国将派出多款现役主战舰艇和战机参加演习。一场中国现役军备力量的视觉盛宴,3D载具射击新游《最后一炮》为军迷玩家提供全新零距离体验模式。自由操作现役尖端军备,与战友一起组建中俄军队,感受中国武力的震撼觉醒! 

《最后一炮》中俄军演概念图
《最后一炮》中俄军演概念图

  【俄系阵营加入,现代战争格局全面扩容】

  《最后一炮》共有中、美、欧盟、俄、中东五大军事强国阵营,囊括当今世界最核心军事力量。中美两国率先加入,数十款现役尖端装备已经引爆现代战争序幕。而随着第三大阵营——老牌强国俄罗斯的加入,俄系现役军备完全开放供玩家体验。合纵连横的大国博弈,海陆空三军的拟真战场,游戏中的现代战争格局将全面提升,

  而随着游戏研发进度加快,本次中俄“海上联合-2014”演习中出现的如固定翼飞机、潜艇等现役载具都将出现在未来版本中。高精度建模配合写实战场,玩家可以体验到绝对真实的中俄军演。 

中系现役80式坦克
中系现役80式坦克

  【中国武力更胜以往,展现现役军备力量】

  中国作为五大阵营中的绝对主角,游戏中将多角度展现强大的现役军备力量。现役载具体系分为海陆空三大类,而陆战载具就有步战车、主战坦克、火力支援车等三种类型近百款武器。游戏中将以中系科技树的简明形式体系化呈现我军部分真实武力。

  同时,游戏已经曝光中国第四代战机歼20也将加入空战载具,加上近地领域的WZ-92、WZ-10直升机,海陆空一体的中国现役军团初具规模。 

中系现役92式坦克
中系现役92式坦克

  【中俄联合成为现实,体验大国协同作战】

  游戏中的阵营设置仅用于区分各国现役载具体系,而在现代战争的战场上,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所拥有的载具武器。即顽疾能根据爱好选择多个阵营体系发展,体验到全球最全面的海陆空现役武器。

  中俄“海上联合-2014”演习中针对某一具体突发事件进行联合作战,如保卫我国东海交通线等任务。《最后一炮》或将根据现代战争这一全新要求推出团队处理特殊任务的战斗模式。中系载具和俄系军备具有众多共同点,在协同作战上具备先天优势。玩家将能够在游戏中尝试中俄军队联合战斗的全新玩法。 

中系现役PTZ89式坦克
中系现役PTZ89式坦克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硬派PK新体验!天道6.6资料片再添争霸战场 下一篇:皇者无敌 《征三国》剑第五套心法解密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