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GTV水友赛 蛇叔徒手拆高达

  5月22日19:30,GTV牌哥、小雪、沐沐,上演蛇叔徒手拆高达。官方YY频道89019同步直播,玩家还可以在《300英雄》百度贴吧直播贴中留言与主持人互动,届时在YY观看直播还会有英雄、皮肤等豪华大礼送出。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话说自从高达进入《300英雄》永恒之地以后,就开始了悲惨的命运,任何人都想去徒手拆高达,靠着摧毁巨大机甲高达来壮大自己的名气,虽说已经有无数英雄倒在了高达的光剑之下,但仍然有无数英雄前仆后继的向着高达奔去。鸣人和佐助就相继倒在了高达的脚下,蛇叔虽说是鸣人和佐助的宿敌,但毕竟是同一个位面走出来的,自然不能让其他位面的英雄来欺负。本周GTV水友赛,蛇叔将踏上挑战高达的征途,到底是徒手拆高达成功,还是倒在高达的激光炮之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娱乐玩法,主要特点是竞技感强、节奏快、对抗激烈。此外,《300 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玩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化身角斗士 格子RPG决斗之塔唤醒原始野性 下一篇:比点读机更简单 《敦煌》便捷系统知多少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