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奇缘》代理权归火石 数据迁移续缘份

  日前,火石软件与冰动娱乐共同宣布,由火石软件研发,冰动娱乐运营的2D回合网游《三界奇缘》由于代理合约期满,《三界奇缘》运营商已正式变更为火石软件旗下的运营商广州三乐。游戏将正式更名为《三界西游》,并将于5月29日开启火石服务器两大新区:“乾坤圈”、“斗转星移”。同时,玩家最关心的数据转移问题也已尘埃落定,冰动《三界奇缘》玩家的角色数据将完全保留并转移到火石服务器中。玩家即日起即可通过数据转移页面将账号绑定,待火石服务器开放时可直接登录游戏。

  【数据无损转移 保障玩家利益】

  尽管火石与冰动之间的代理协议到期,但这并不意味着火石对消费者所承诺的责任也会同时中止。运营团队与冰动娱乐有一个共识:一定要保障消费者权益,不让玩家的利益受到损害。在这个前提下,所有数据库都会被完整地保留下来,请大家及时登录数据转移界面进行账号绑定,以便您可以使用之前的游戏进度在火石服务器中继续游戏。

绑定账号页面
绑定账号页面

  【5月29日 火石服务器开启】

  5月29日《三界奇缘》将正式更名为《三界西游》并开启两组火石服务器:“乾坤圈”和“斗转星移”。并将开启“回家赠礼”、“天将豪礼”、“宠物大变身”三大开服活动,恭迎老玩家回归,丰厚的福利一定会让所有新老玩家大呼过瘾,尽情畅享游戏快乐。

沙滩
沙滩

  同时,此次代理权回归后,火石软件还将择日推出《三界西游》的微端版,同时进行玩法上的全面更新,争取更多的玩家进入游戏。火石会在运营以及内容开发上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各项资源携手为广大玩家奉上一款优秀的网络游戏让广大玩家体验更加精彩的游戏乐趣。火石运营团队将一日既往的继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打造玩家满意、市场认可的优秀产品。

金銮殿
金銮殿

  《三界西游》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独家在线运营的一款Q版回合制网络游戏。游戏是以中国古典神话大作《西游记》为蓝本,融合当今时尚的网游元素,运用2D动漫模式营造了一个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的玄幻世界。游戏内以大唐盛世的时代背景、玄幻离奇的神话传说,浑然天成的将原著中个大教派、仙术道法、魅妖精怪融于游戏内容中来。玩家可以穿越回那个神话时代,感受人、魔、仙的爱恨纠葛,在炫酷的战斗画面中,驾驭神兽,竞技全服。

神女故地
神女故地
花果山水帘洞
花果山水帘洞

  5月29日,让我们相约最梦幻的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一同乐斗三界,浪漫西游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肆意奥丁 战争世界给你不一样的同城活动 下一篇:统军三千征天下 《远征2》史诗国战开启
分享到:

三界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