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军三千征天下 《远征2》史诗国战开启

  统帅军队三千,征战天下疆域!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六国国战今日打响,跨服征战同步开启!六国交战之时,不仅国家官员可以号令铁骑出征,点燃烽火铁骑令,统领千军杀入敌国,铁骑营主也可以召集旗下军团,进军敌阵!在《远征2》史诗国战中,每个人都能成为统帅三军的将军,每位玩家都能成为国战中的英雄!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统军三千 铁骑出征

  即日起,在《远征2》服务器大区,玩家可以通过烽火令,集结铁骑军团,统军三千!无论是国战、领地争夺战、还是帮会BOSS战,只要是双方交锋,都能向世界频道颁发铁骑出征令!玩家只要相应铁骑令,就能即时传送至战场,享受随时PK的快乐!

征战天下
征战天下
铁骑军团
铁骑军团

  征战天下 热血激荡

  只要有战场的地方,就有军团!无兄弟,不远征,无铁骑,不彪悍!《远征2》的史诗国战玩法,允许玩家在任何中立区开战。从落日沙漠到北冥冰原,从昆仑探秘到深海寻宝,只需一张烽火令,玩家就能聚集征战天下!

国战围攻
国战围攻

  巨兽出没 战力翻倍

  巨兽拥有不同的特殊技能,往往是国战最稳定的因素之一。弱国在准确时机召唤巨兽,战局将被随时变化。《远征2》巨兽种类多样,在何时召唤何种巨兽,全拼玩家的战略计划和统战水平。

巨兽对决
巨兽对决

  统军三千,征战天下!《远征2》史诗国战玩法开启,快来率领你的铁骑军团,称霸六国统一中原吧!

[编辑:Echo]
上一篇:《三界奇缘》代理权归火石 数据迁移续缘份 下一篇:4399《抱着坚果飞》 小松鼠的奇幻旅程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