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极致轻概念 挑战动作战斗极限

  《罗德岛战记》作为一款“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为主打的动作类奇幻网游,以极限级多战斗模式、致美级多样性副本与轻便级成长系统,将多姿多彩的惊险冒险旅程串联在一起,让玩家从“极”、“致”、“轻”三个不同角度品味到游戏的多方面乐趣。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
“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

  【如极:英雄试炼】

  《罗德岛战记》将战斗“极”限,即限制级战场模式与无限制级战斗形式完美结合在一起。所谓限制级战场模式是指玩家可在特殊时间段内,根据指引进入指定战场展开互相厮杀。而指定战场的对战模式也具有不同的挑战意义,团战、群战、跨服战、公会战、单人竞技等等。无限制级战斗当然就是指在《罗德岛战记》的任何一块区域,玩家们都能随时随刻向他人发出挑战,就算是在完成一些野外任务时,惨烈的互斗也不可避免地会发生,所以真正的英雄试炼,它是不受地域、空间等条件制约的,只要有一个战斗下去的心,你都将永远站在荣耀之巅。

极限级多战斗模式
极限级多战斗模式

  【如致:英雄史诗】

  光是有完善的战斗系统又怎能够满足玩家们那颗嗜血的心,在走出紧张刺激的战场之余,恐怕还不到喘息的时候,因为有更大的未知领域等待着大家一同去探索,多种多样的副本足以让你领略到世界观的宏伟庞大。除了常规副本之外,娱乐副本、试炼副本、跑环副本、单人线副本、剧情副本等等,每组副本又都包含其单独的背景故事。为什么它们被称为英雄史诗,那是因为一个个串联起来的副本剧情就如同伴随着游戏中每位英雄们走过的历程,同时又如同一本精彩征战生涯录,除了史诗恐怕已找不出第二个词去形容了吧。

致美级多样性副本
致美级多样性副本

  【如轻:英雄启程】

  游戏中玩家通过轻度的游戏强度,就可以获得重度的游戏乐趣和游戏收益,例如枯燥的人机PVE操作和主线任务升级等,将通过无固定模式主线剧情和随机跑环玩法所代替,打怪升级与重复刷副本的情况大大减少,通过轻度的游戏强度玩家就可以充分享受到网游互动乐趣,避免任何僵尸级左键操作的可能。再例如,为了杜绝以往战斗类网游强调装备投入和拼数值的情况,游戏中对于玩家的各类收益都以重度为前提出发,锻造、坐骑、强化等各类关键性道具,都可以通过随机世界BOSS,宝藏传说、无固定模式跑环等系统获得,通过慷慨的系统设计和与玩家共赢的保护措施,让玩家可以在真正体验到战斗网游乐趣的同时,轻松成长畅享重度的超高收益。

轻便级成长系统
轻便级成长系统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编辑:Echo]
上一篇:问道“棋战八方”下周开启 特供版公测在即 下一篇:玩修真还是玩操作 吞噬苍穹动态世界解读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