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战斗《罗德岛战记》挑战精致战争极限

  U7游戏旗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主打“极·致·轻”三大概念,即将到来的新版本测试中,全面颠覆和修改了主线剧情、任务系统、副本战场等重要系统和玩法,玩家们将能体验到一个精致完美的罗德岛世界。无论是PVE战斗还是PVP战斗,除了在系统和玩法上的改变,配合2.5D极致画面的进化,一场华丽优美的史诗战争正在开启。 

极致画面注重细节描绘
极致画面注重细节描绘

  在新版《罗德岛战记》中,为了能将游戏画面的绝美发挥到极致,人物、怪物等都全部采用立体影像画质,当人景物融入一张画面中时,视角将配合当下光感自动调整出相应的透视效果,以最完美比例美感呈现在玩家眼前;在人物快速施展各种战斗技能表现各类战斗动作时,画面镜头在调整前面提到的透视效果同时,画面场景深度和屏幕移动速度也将智能调整,快速的战斗节奏让玩家体验到刺激的感官享受之余,还避免了一切视觉疲劳的可能! 

立体展现的游戏场景
立体展现的游戏场景

  除了前面提到画面和粒子特效等之外,《罗德岛战记》的每时每处都悄然上演着一场特效碰撞的激情盛宴,水波特效、爆炸特效、散焦特效等等,在保留了唯美画面的同时,场景的动态实感营造出的是最自然状态下的空间感。并且玩家控制的主角在施放冲锋、突袭或者冲撞等技能时,除了伴随着震屏、击晕等特殊效果外,怪物还会呈现出被击中后溅血及击退等回应动作。华丽优美的画面优化和精致完美的动作特效,无论是视觉、听觉还是操作感均已达到顶尖网游的制作水准。 

爽快节奏感的普通攻击
爽快节奏感的普通攻击
效果震撼的技能冲击感
效果震撼的技能冲击感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翼决》春季英雄风云榜新鲜出炉 大漠枪王位居榜首 下一篇:降妖伏魔《王侯将相》共闯“西域秘境”!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