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上线 起凡群雄逐鹿发布张角教学视频

  起凡《群雄逐鹿》将在下周全服更新“寒霜白虹”新版本。在此版本中,起凡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新英雄“张角”。虽然张角在历史中的评价褒贬不一,在其他三国题材的游戏中也经常出场,但是这一次起凡打造的黄巾天王却有不一样的地方。为了让玩家们更了解这个新英雄,起凡也特别邀请到知名解说ZC依然无双带来张角的教学视频。请跟着双哥一起了解这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张角原画
张角原画

  核心技能“灵魂出窍”曝光

  事实上在张角曝光的四个技能里,W技能“灵魂出窍”是最具有特色的技能。张角将拥有起凡英雄中唯一的分身技能。使用该技能,张角可以释放一个无敌状态的分身,虽然持续时间有限,但是分身却可以承担和主体一样的攻击能力。而且此技能的CD时间也相对较短。可以说,拥有灵魂出窍的张角确实威武。具体该技能怎么用,视频中无双也替大家全面演示了。

  新版本“寒霜白虹”下周全服更新

  另外告诉玩家的好消息是,寒霜白虹将在下周全面登陆起凡《群雄逐鹿》。不只是新版体验版,任何模式都可以请到这个新推出的给力英雄。期待张角的加入,能让魏蜀大战再添激情!

  提前预览版本专题:http://qxzl.7fgame.yzz.cn/event/2014/0418/heroChange.html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黄巾之乱,给历史上增加了一个枭雄。现在“寒霜白虹”也将更新起凡的英雄谱,给大家带来一个能左右战局的新英雄。张角究竟好玩不好玩,请大家届时游戏里来体验!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菲越南海抱团 《抗战》海陆出击各个击破 下一篇:《终极火力》线下再战江苏徐州 网吧冠军赛决战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