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到肉屌炸天 《超神》极限战斗视频发布

  战斗,就是要让人热血沸腾,肾上腺素飙升,键盘鼠标噼啪作响!竞技,就是要让人心无旁骛,一心专注敌我的一举一动,就连女朋友的来电都能置之不理!这,就是《超神》带来的团战竞技PVP体验,爽快的战斗让人欲罢不能!

  2.5D封神战斗网游《超神》主打团战竞技,多层次的团战设计,从小团队的3V3竞技场到大型四方混战战场——三维立体攻防战场,你能想到的团战玩法,这里统统有,全方位的满足你的团战需求。在团战中,激斗的场面更是层出不穷,下面视频见真章!

  《超神》极限战斗视频发布

  【团战竞技】

  《超神》主打团队竞技PVP,并且将传统的团战玩法打破重塑,带来全新体验。在传统团战中,不是靠土豪,就是靠堆人,大多数玩家就只能打打酱油。而在《超神》中,多层次的团战设计,从3V3竞技场的小型团战到三维势力攻防战场的多方团队混战,大中小型团战玩法应有尽有,让每位玩家都是在团战玩出精彩,打得火热! 

超神
超神

  【多变组合】

  传统团战中,职业组合套路固定,坦克输出奶妈,很容易玩腻。《超神》基于多核技能体系,每个门派都能使用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套路,如此一来,团队组合就更加多样、灵活。每一次战斗,哪怕是面对同样的门派敌人,都会是全新的体验,多变组合带来的乐趣不止一点点哦。 

超神
超神

  【酷炫技能】

  《超神》中,每个门派都具有独具特色的技能,技能特效更是酷炫到爆。金光四溢的护体神功,爆发怒意的滔天怒吼,耀眼的烈火,呼啸的冰霜,来自不同的门派的绝学招式,将战场的沸点推向巅峰,这是一场战斗,更是一场充满激情的画卷。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首款采用唐代雄厚古风画面的2.5D封神战斗网游。游戏以《封神》、《西游》等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特有的PVPVE战场,以三维立体分层设计,让玩家置身多变的战局,用智谋和勇气,同兄弟一起打天下!游戏特有的多核技能体系和多重系统一体化,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成长路线和战斗风格,不再被束缚!超凡入圣,逆天成神,为自由,战天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技能盛宴 《大侠Q传》百变战斗高潮迭起 下一篇:英雄配好马《剑侠世界2》最新款坐骑盘点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