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盛宴 《大侠Q传》百变战斗高潮迭起

  《大侠Q传》首测持续火爆,创新性的技能系统与名人系统,将回合网游推向新的高度。一门三套路、三职业的设定,让战斗丰富多变,呈现不可预见性,技能的百变演绎,策略的多变,呈现一场场的技能盛宴,高潮迭起,将回合网游的战斗推向巅峰。

  一门三套路 打造技能盛宴

  《大侠Q传》倾心打造技能盛宴,游戏共八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三套路,三套路的定位也都不相同,如段王府的三套路:一阳指、飘云轻烟掌、天外飞仙,分别是外功、内功和内外兼修的套路,玩家只需拜入一门派,就可以体验三种不同的职业设定,在战斗之时,可以不断变换,让敌人无法捉摸。

八大门派
八大门派

  每一个套路有分为普通招式、绝招和心诀,普通招式可以不断积累杀气,当杀气到达一定的值后,就能释放绝招,而心诀相当于套路中的一个buff,可以给套路下的招式增加buff。二十四套路,一百多种武功招式,演绎最策略的战斗、最华丽的PK。

门派套路
门派套路
战斗技能
战斗技能

  血腥战场 高潮迭起

  有了百变的技能,就需要有激烈的战场来释放这些技能,《大侠Q传》镇魔塔与副本便是试验技能的战场。镇魔塔与副本是游戏中最为恐怖的两大阵地,玩家在打镇魔塔和副本之时需要有足够的策略与应变能力,这些boss不仅血量惊人,攻击力更是变态,一个不注意就有可能会被秒杀。想要通关,就需要boss尝尝技能盛宴。

挑战镇魔塔
挑战镇魔塔
副本
副本

  每个套路的定位不同,每一个招式的效果也都不同,对每一个boss都可以区别对待,就这需要玩家根据门派套路来相互配合,如外功丐帮与少林,内功慕容与移花宫,以及毒术唐门,玩家需要把握好普通招式与绝招释放的时间,以及各个门派绝招的配合,以及多套路间的切换。

大招
大招

  《大侠Q传》百变技能,血腥战场,高潮一波接一波,让玩家沐浴在炫丽的技能中,享受一场场战斗盛宴。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守卫长安活动 战魔军赢荣誉 下一篇:拳拳到肉屌炸天 《超神》极限战斗视频发布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