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配好马《剑侠世界2》最新款坐骑盘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闯荡江湖时拥有一匹好的坐骑可以让你自由驰骋于战场之上。同时作为一款2D纯正武侠作品,《剑侠世界2》的坐骑都拥有浓厚的中华民族文化气息,2014年推出的四款全新坐骑亦是如此,今日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这四款新坐骑,相信总有一款的你所爱!

  【勇者的象征 落彩螭吻】

  五一劳动最光荣!五一热闹的气氛刚刚褪去,却也留下了许多新坐骑的身影。今年的五一活动推别推出了两款坐骑,落彩螭吻就是其一。螭吻,是龙生九之中的儿子之一,再加之其五彩斑斓的外表,所以命名为落彩螭吻。作为寒武遗迹活动报名官“李若水”奖励给勇者们的回馈,高贵华美的落彩螭吻毫无疑问是最好的奖品。

落彩螭吻
落彩螭吻

  【踏风御龙而行 炎阳龙子】

  今年五一活动另一款全新坐骑命名为——炎阳龙子,顾名思义为龙之子,然而事实上龙子并不都像龙那种形态,炎阳龙子亦是如此。与神龙的形态相比,炎阳龙子更像一头猛兽,但其所具备的霸气风范和威风气势却与神龙旗鼓相当。试想乘龙飞驰,如此诱人的坐骑,你还hold住吗?

炎阳龙子
炎阳龙子

  【霸气上古凶兽 耀阳之火】

  与五一新坐骑相比,接下来的两款坐骑历史显得更悠久一些。年度VIP奖励中推出了两款全新坐骑,其中一款名为耀阳之火。耀阳之火,外形似龙又似牛,有角,鬃毛形如烈焰,实为上古凶兽,拥有这样一款霸气难挡的坐骑,怎一个吊炸天了得。

耀阳之火
耀阳之火

  【魅惑死亡气息 黑暗之吻】

  年度VIP坐骑中另一款名为黑暗之吻,通体黑色,有一对红色的长犄角。虽然与耀阳之火相比,黑暗之吻缺少了一份霸气与威猛,但是它全身散发着死亡的气息和不可抗拒的魅惑之力也令人难以阻挡,深受江湖中不少妹子们的喜爱哦!

黑暗之吻
黑暗之吻

[编辑:Echo]
上一篇:拳拳到肉屌炸天 《超神》极限战斗视频发布 下一篇:为国产正名 蒸汽朋克背景《猎魂》独具匠心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