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横飞抢BOSS 暗黑之光开启地宫大乱斗

  《暗黑之光》重拾经典地宫玩法,走迷宫,刷小怪,挑BOSS,捡宝贝,开启真正的探险之路——一场关于资源的战争徐徐拉开大幕,玩家之间血肉横飞的大乱斗简直令人无法直视!

  暗黑之光下载 

《暗黑之光》重拾经典地宫玩法
《暗黑之光》重拾经典地宫玩法

  迷宫玩法,开启真正的探险之路

  《暗黑之光》的地宫融合了日式RPG游戏的经典迷宫模式,浓重的迷雾挡住了探险家的视线,而且没有任何的标识,除了用大脑记路,你别无他法!曲曲折折的羊肠小道暗藏着狰狞的小怪和恐怖的BOSS,如果运气不好,误入险地,含恨沙场不要怪我没有提醒过哦! 

《暗黑之光》地宫探险路
《暗黑之光》地宫探险路

  大打出手,血肉横飞抢资源

  为了能够全面提升自己的实力,在《暗黑之光》恣意探险,诸位探险家无所不用其极,地宫资源有限,为了独占鳌头,竟然在地宫门口就大打出手!红名掉装备的概率高你不知道么?少年你为何这么屌? 

《暗黑之光》玩家乱斗
《暗黑之光》玩家乱斗

  抢我BOSS?有种放学不要走!

  如果你以为你安全进入地宫就高枕无忧的话,那你就图样,图森破了!你说你好不容易遇到一个BOSS,先手占住,谁知道窜出来一堆熊孩子,“Pia~~Pia~~”一顿削,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黑屏了!人心险恶,不过如此!那个谁,不要跑!等我叫人来,有种放学不要走! 

《暗黑之光》玩家打BOSS
《暗黑之光》玩家打BOSS

  《暗黑之光》地宫玩法,血肉横飞的探险路,你敢来么?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易跑酷手游《忍者必须死2》今日公测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手必玩 特色副本逐个数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