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万人敌!《诛邪》百人帮战极限大乱斗

  你是否还在玩英雄联盟的大乱斗呢?人数稀少,场面太小,PK画面冷淡?那你就OUT啦!《诛邪》打破网游狭隘的限制,开启百人帮大规模极限大乱斗!想不想学习张飞、吕布,作一个令天下英雄臣服、美女膜拜的真正猛男,万夫不挡!那还等什么?《诛邪》就是无数个你实现猛男的地方,你的大剑是否早已饥渴难耐?Come On!

  进入官网:http://zx.qcplay.yzz.cn

  《诛邪》是吉比特旗下青瓷数码运营并研发的一款2.5D大型网游。以无锁定打斗模式为核心,角色扮演,升级体验为辅的新版网游模式。《诛邪》具有完美的剧情任务链,更有PVP对抗PK系统,而“百人帮战”,更是特色中的一大亮点,可以让无数玩家在其中体验到酣畅淋漓的强悍打击感,无限制激发你心中的热血,一个字令你爽到“爆”。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百人乱战 绝不卡屏

  《诛邪》采用最新研发的Infinity分布式服务器管理体系,彻底解决打斗中令玩家无奈的卡屏现象,根据权威性数据分析,最高可支撑五百人同台竞技,爽到极致! 

地图全景
地图全景

  多种类玩法

  百人帮战系统,打破以往人数扎堆的传统,实现多种玩法,可以单挑、防塔、攻城、偷袭、大规模乱战等模式,为玩家展示全方位真实大乱斗场面。 

热血对战
热血对战

  特殊BOSS 特殊奖励

  百人帮战系统中,每隔一定时间,在地图的固定位置刷新特殊BOSS。击杀该BOSS之后,可大幅度增强友方战斗力的全属性BUFF,令你成为乱斗中独一无二的大功臣;不过该BOSS的战斗指数高,建议在乱战中,挑选出精英队伍击杀,严防敌方军团偷袭。 

极品BOSS
极品BOSS

  特殊悬赏 不容错过

  百人帮战中,只要击杀对方玩家或者采集对方资源,即可获得高额积分与战绩;有了战绩与积分,只要前往安全区域,与其中的NPC进行交谈,即可兑换高数值属性的特殊道具,甚至可以令你像鸣人化身九尾神兽,战斗力直线飙升,横扫战场,无坚不摧,战无不胜! 

奋力PK
奋力PK

  百人帮战 游戏规则

  固定每周六晚20:00,《诛邪》会开展帮派PK活动。百人帮战主要流程为两个帮派间的对抗,只要集中力量摧毁对方的水晶神座即可获得胜利。

  帮战开启前,双方玩家可先报名获取参赛资格,名额不限。整场帮战时间,持续度高达2个小时,真正引爆你的热血。在帮战结束之前,将对方的水晶神座耐久度打到0,则该帮会获胜,若水晶神座的耐久度未降到0,则以耐久度数值高的一方胜利。但若双方神座耐久度相等,则比较双方炮塔耐久度,耐久高者获胜。若炮塔耐久度仍然相等,则比较双方的杀敌数,杀敌数高的帮会获胜。帮派的获胜方可获得大量帮派资金奖励。

百人大乱斗
百人大乱斗
横扫战场
横扫战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FF14吉田制作人语录 告诉你什么是MMORPG 下一篇:恋爱风暴来袭 《战争世界》与你相约同城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