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行动 《诛邪》实施击杀世界BOSS计划

  你是否依然不忘007那矫健的身姿和超凡的能力?你是否也想化身特工进行一次刺激的任务行动?没错,你可以实现梦想。无锁定《诛邪》在中立地图开启了击杀世界BOSS的大计划,在此特别邀请各大玩家化身特工007,接受这一次的击杀任务,开启一段你人生中惊险而刺激的特工之旅。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世界BOSS
世界BOSS

  【世界BOSS的介绍】

  除副本外,《诛邪》还有一个野外中立自由PK区域,玩家在中立地图进行任务挑战,其中最刺激的体验就是击杀世界BOSS。世界BOSS是中立地图所有妖魔鬼怪中的最高首领,每张地图各有两个世界BOSS分置两端。游戏中每日定时刷新世界BOSS,玩家可以通过组队、强制pk等途径争抢击杀,击杀成功过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中立地图自由PK
中立地图自由PK

  【中立地图的生存规则】

  在中立地图内,基于任务体系和资源抢夺,可引发玩家间的对抗或联盟。在争夺击杀世界BOSS过程中,玩家不仅得防着强大的世界BOSS,还得与其他玩家上演争夺战,力量有限,所以建议玩家们组队进行击杀任务。同时得注意一点,在击杀过程中,无锁定战斗技能攻击是范围内伤害有效的,所以得与其他玩家保持一定距离,可不要当诸葛亮二世,再次上演“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悲剧!

中立地图玩家对抗
中立地图玩家对抗

  【击杀过程中的挑战】

  在中立地图,除击杀世界BOSS外,也可以进行中立任务和中立采石活动。只要在朝歌城中立任务NPC【广成子】处领取任务后,在指定的中立地图中通过击杀怪物,收集道具等方式,达到目标即可完成任务,并从中获得荣誉值。中立任务类型不一,共分斩妖除魔、讨伐魔头、拯救众生、讨伐妖王4个子任务,内容包括击杀小妖小怪和较高级BOSS,以及解救被困卫兵、侍卫等等。

击杀过程中的任务挑战
击杀过程中的任务挑战
击杀过程中的任务挑战
击杀过程中的任务挑战

  为完成目标,一个特工不会拒绝任何一个有效的方法,同时也不会遗留不利于自己的证据。所以,在进入中立地图后,将阻碍前进步伐的小妖小怪通通消灭掉吧,然后与其他玩家结成联盟,与其他争夺者上演一场激烈的对抗厮杀。击杀世界BOSS任务,看鹿死谁手,谁才是笑到最后的特工007!

  关于《诛邪》:

  《诛邪》是一款以封神演义为背景的2.5D动作类PK网游。游戏凭借其独创的无锁定战斗体系,配合百余种技能的自由组合,力求给玩家带来最自由、最刺激、最爽快的战斗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猎魂》狂暴玩法 宠物协助提升战斗力 下一篇:108将星录活动嗨翻天 全服爆满人气飚红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