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阵之志 有死无生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征三国》已开放内测,所有职业第五套心法技能强势出击,征战三国,席卷天下不再是梦想。在此次内测中,枪职业新增了“追命”“锁魂”两大主动技能,让背袭来的更猛烈一点吧!

  枪在古代称作矛,为刺 兵器,杀伤力很大,其长而锋利,使用灵便,取胜之法,精微独到,其他兵器难与匹敌。故称为“百兵之王”。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冲锋之势,有进无退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陷阵之志 有死无生

  三国时期使用枪的名将很多,有万夫不当之勇的霸王枪,也有所向披靡的丈八蛇矛,而《征三国》枪则继承了赵云使用的“百鸟朝凰枪”,以其轻巧灵动,虚实相济的技巧取胜天下。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征三国》里 枪职业重敏捷,善于在人潮中取敌方项上人头的枪,是团队中进退自如的游侠儿。代表人物赵云赵子龙!长坂坡七进七出的辉煌战绩,是中国历史上无数人膜拜的神话!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征三国》枪五套心法

  长枪如龙,回马一杀,在《征三国》新版本里,枪也有了远程攻击技能,再加上特有的背袭技能,秒杀敌人不再是梦想!血洒疆场,热血拼杀,征战天下!尽在《征三国》!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地下城与勇士6周年祭崭新篇章:新生的勇气 下一篇:定制专属《黑金》载具打造属于你的DIY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