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守候21点天降文钱 同贺“王权崛起”

  《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王权崛起”正式上线,伴随资料片开启,5月24日,“天降文钱 欢庆21点”线上活动强势助力,数亿文钱海量相赠,瞬间引爆玩家热情,为全体华夏英雄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玩法与体验,增添喜庆气氛、共度欢庆时刻。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全民无门槛参与,所有参与玩家均能获得丰厚文钱奖励。

“王权崛起”资料片宣传
“王权崛起”资料片宣传

  在线领红包 海量文钱赠萌侠

  5月24日,《QQ华夏》在各大区服开启在线领文钱活动,同贺第十部资料片“王权崛起“上线。玩家只需在21:00-21:05时间段,保持在线5分钟就能领取“欢乐玉佩”,使用“欢乐玉佩”即可获得“欢乐红包”,天降好礼将送上海量福利,感受非同寻常的娱乐快感,如此诱人的幸运大礼让所有玩家在升级路上更有动力。守候21点,免费文钱等你拿!

“王权崛起”新地图
“王权崛起”新地图

  王权启封 资料片震撼来袭

  全新资料片“王权崛起”震撼来袭!《QQ华夏》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各种精彩好礼给力奉上,邀请所有玩家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其中“天降文钱 欢庆21点”活动备受玩家好评,所有玩家激烈角逐红包大礼。“王权崛起”资料片已经正式启封,即刻起收拾好一个春天的慵懒心情,开始呼朋引伴与好友一起享受“天降好礼”的乐趣,更能体验新资料片带来的全新内容。

玩家体验“官职系统”
玩家体验“官职系统”

  王权之路 新玩法推陈出新

  《QQ华夏》第十资料片“王权崛起”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与特色玩法。新资料片“官职系统”以武将职称为背景,共设九品,并推出继“元神系统”后又一全新装备内容“官印”,打造全新的特色玩法。除此以外,备受玩家们关注的“宅院系统”也呈现出另类独特的创新,琳琅满目的家具将能给角色添加增益效果,让玩家为之惊艳。还有更多新鲜玩法与乐趣尽待玩家发掘,一起加入体验!

  守候21点“天降文钱”,共贺《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王权崛起”。《QQ华夏》与你相约,领略彰显王权的“官职系统”,独享静谧安宁的“宅院生活”。全新的王权之路,即将就此崛起!

  《QQ华夏》-《华夏地理》杂志独家推荐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第八感之荣耀!我的女神ol诠释小宇宙之谜 下一篇:小相机大导演 《敦煌》录像功能打造大片
分享到:

QQ华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