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以爱之名 《QQ华夏》还你一片宁静的天空

  《QQ华夏》已陪伴广大玩家走过七个春秋,两千多个日日夜夜似乎不过弹指之长。《QQ华夏》以爱为纽带,推陈出新不间断,精彩刺激不停歇,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征服了百万玩家。历经了四国城战的激情,三届跨服战的烽火,华夏在2014年倡导“休养生息”的理念,首推以“个人宅院”为代表的系列新玩法,为玩家营造温馨有爱的宁静家园。第十部资料片“王权崛起”测试服正在抢鲜体验新内容、新玩法,“新华夏”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历程。 

封印激情
封印激情

  倾其全力,演绎久盛不衰的传奇

  七年来,《QQ华夏》历经九部经典资料片,从装备迭代到地图交替拓展,从副本日臻完善到等级逐步提升,从征战层面扩张到活动角度深化,《QQ华夏》成功完成了由青涩迈向成熟,实现华丽的蜕变。一路走来,华夏始终展现着别样的姿态,营造着温馨有爱的游戏氛围,受到了众多玩家的一致追捧,更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经典的游戏玩法,摘得多项网游大奖桂冠。

战魂截图
战魂截图
佳人伴英雄
佳人伴英雄
华夏美景
华夏美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恨相知晚,追寻青春舞动的足迹

  七年时间里,我们见证了游戏的成长与辉煌,拥有了铭心的往事和刻骨的友谊。爱玩,就要玩到极致!那些年我们为打造一身极品装备,做任务、刷校场,为攒材料不眠不休;为夺跨服的至高荣耀,我们摩拳擦掌,携手厮杀,把战火烧遍华夏大陆每一寸土地。游戏的角色寄托着我们魂牵梦绕的爱,是另一个活生生的自我,瀑布下、池塘边、木屋前,我们相依相偎,一起参与各种休闲周末活动,在华夏美景的角角落落留下幸福甜蜜的回忆。那些截图、视频、录音,记录了我们热血燃烧的青春岁月,承载了我们难以忘怀的人生记忆。七年光阴,华夏早已在不知不觉间与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不可割离,也无法舍弃。 

宅院
宅院

  崭新篇章,打造别样空间

  作为《QQ华夏》2014年度重头大戏,第十部新资料片一直倍受玩家关注。从资料片片名征集,到各系统内容探密,再到如今的抢先测试体验,全新玩法掀起线上线下游戏狂潮。抛弃虞诈的拼争,远离喧哗的城池,我们置身在宽敞的私人宅院中,或床榻小憩,或对镜梳妆,或慵懒沐浴,或邀三五好友闲坐聊天,感受怡然自得的“世外桃园”生活。赚官银、捞文钱、做活动换道具,体验“我是富豪大亨”的成就感。闯荡离魂洞、参与官阶挑战、在神秘集市抢购超值道具,与好友谈心赏景,沉醉于“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自娱自乐。总之,新的工资系统、私人宅院、新地图等等,桩桩点点都带来更为畅快的游戏历练,挑动内心深处别样的游戏情怀。

  谁说“七年之痒”?以爱之名,七年《QQ华夏》还你宁静天空,那份等待与守候,那些牵挂与共鸣,在第十部资料片“王权崛起”中怦然回归,碰撞出炽热的火花!

  《QQ华夏》官方网站:http://qqhx.qq.com/main.html

  《QQ华夏》-《华夏地理》杂志独家推荐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决战!梦三国邀您见证网通总冠军的诞生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首站埃及启程!
分享到:

QQ华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