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就干 《超神》多层次团战设计详解

  传统团战不是靠土豪,就是靠堆人,大多数玩家就只能打打酱油,毫无乐趣可言。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推出多层次团战设计概念,大中小型团战应有尽有,让每位玩家都能在团战中玩出精彩,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成为战友最有力的依靠,全方位满足你的团战需求!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多层次团战
《超神》多层次团战

  【多层次团战】

  《超神》中团战玩法丰富,有3V3竞技场、2V8心魔试练、15V15云海战场、大型的帮派攻城战场、四方混战的三维势力攻防战场,有小型团队对决,有大型团队激斗,更有混乱度爆棚的多方大乱斗。并且都设计得非常有趣,例如帮派攻城战中,还可以用到大型的攻城机器人,霸气侧漏。 

《超神》多层次团战设计详解
《超神》多层次团战设计详解

  【2V8心魔试练】

  常规的团战玩腻了?不要紧,《超神》中还有许多设计新颖的团战玩法,2V8的心魔试练就非常有特色。10名玩家进入战场后,系统会随机将2名玩家变身成BOSS,形成2V8的场面。在心魔试练中,玩家可以体会到变身成BOSS,以BOSS视角大杀四方的爽快体验。或者是对抗比电脑更具智慧的玩家操控的BOSS,这种紧张刺激感,是电脑BOSS无法带来的。 

《超神》多层次团战设计详解
《超神》多层次团战设计详解

  【三维势力攻防战场】

  说起《超神》的新颖团战玩法,就不得不说三维势力攻防战场——灵界。创新立体分层玩法设计,形成特色的PVPVE玩法,人教、截教、阐教三大势力与灵界BOSS正面碰撞,你是协助敌对势力共同对抗土著野怪,还是伙同灵界BOSS对敌人落井下石?多方混战,为整个战局带来无数的不确定因素,这对于帮派帮主的谋略和决策力是一项重大考验,千变万化的战局该如何面对,胜负就在一念之间! 

《超神》多层次团战设计详解
《超神》多层次团战设计详解

  【关于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封神战斗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多层次的团战设计,全方位满足玩家的团战需求;宏大的世界和创新的副本战场,组团探索实现“零枯燥“;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无基友不超神!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吧用户三线城市最多 男性看色情电影遭讨厌 下一篇:《大宋》鲜花美女榜 称号马匹免费送给你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