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集卡网游《东方仙境》今日震撼公测

  在广大玩家的期许和等待中,《东方仙境》正式版终于迎来了正式测试的时刻,在5月29日中午11点三组双线服务器【楼兰国】【百花村】【空之城】火爆开启,革新玩法、全新系统、海量活动也同步开启!诚邀新老玩家前来体验今非昔比的仙境。 

海报
海报

  《东方仙境》是首款掀起大型网游卡片搜集革命的良心之作,游戏内5大职业25条转职路线,9大种族,108种不同特效的翅膀外形,200种以上的技能自由组合平衡而又多变,丰富的宠物系统,超过600种以上的宠物形象,轻松获得;头饰争夺死亡掉落,超过1000种头饰外形随意搭配,一天24小时活动不停,一周28场竞技活动无论个人、团队还是公会联盟都能战个痛快。

  游戏视频:

  5月29日中午11点【楼兰国】【百花村】【空之城】三组服务器同时开放,四大活动重磅来袭。

  活动一:

  公测在即《东方仙境》送祝福赢礼包:http://bbs.u1wan.yzz.cn/thread-22807-1-1.html

  活动二:

  挂QQ签名,赢《东方仙境》公测礼包:http://bbs.u1wan.yzz.cn/thread-22808-1-1.html

  活动三:

  度六一迎端午 和《东方仙境》一起追忆童年生活:http://bbs.u1wan.yzz.cn/thread-23858-1-1.html

  活动四:

  《东方仙境》冲级大赛,勇做新人王:http://bbs.u1wan.yzz.cn/thread-24182-1-1.html

  【Q版网游革命 多元特色系统】

  特色一:镶嵌卡片收集,强化进化随心意

  卡牌多样化收集和升级成长体系带来自仙境传说RO之后大型网游的第一波卡牌系统革命,我们加入大量美术资源,让每一张卡片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原画,除了表现上的加强,在卡片的属性上也进行了精心的策划,让玩家将卡片镶嵌到装备武器上的时候能更直接的提升自身的实力。 

截图
截图

  卡片的进化系统更是为大多数玩家提供了一条更容易获得新卡片的途径,也再也不会担心自己背包里满满的低级卡片“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只要将两个不同卡槽强化至满星就可以使用这两张卡片进行进化操作,随机获得一张高于当前卡片品阶的新卡片。 

截图
截图

  特色二:向往翱翔天际的梦幻,全民都能拥有的梦想之翼

  9大种族36个不同外形.108种不同特效的翅膀升级. 不花费你一分钱.仅游戏内产出道具即可升级到顶,决不做坑爹网游! 

截图
截图

  特色三:比口袋妖怪还神奇,完全自我养成的贴身护卫——可见即可得的宠物系统,超过600种宠物的外形和组合.当然都是全部游戏内均可获得的噢.不花钱一样玩的倍儿爽.所有的boss宠.只需要击杀boss便有机会可以获取噢。 

截图
截图

  在《东方仙境》中的宠物更是区别于其他Q版网游的纯花瓶萌宠,不仅是可以直接参与战斗的伙伴,还是在直接参与战斗中都同时还能为主人带来强大属性加成以及增益BUFF哟。 

截图
截图

  特色四:千种头饰PK掉落,热血头饰争夺战

  头饰抢夺战大规模开启.无限数量的头饰.外观各异的变化,而且头饰决无绑定概念.任意玩家都能自由交易组合pk抢夺.所有头饰均包含隐藏属性.不停的组合和搭配都会触发第二层隐藏属性体系.所有数据均为高度保密内容.公司除主策外无人知晓.探索和乐趣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截图
截图

  特色五:24小时活动不停,随时上线随时玩

  游戏中每天精彩活动不断多场多次,奖励丰富,玩家再也不用担心上线没事干,赶不上活动时间,只要你想,我们让你24小时乐到根本停不下来! 

截图
截图

  特色六:单挑、团战、攻城战

  每天都有让人热血沸腾的PVP活动,谁是仙境最强第一人、第一公会,每天3场大规模竞技活动,我们战场上见分晓! 

截图
截图

  5月29日中午11点,《东方仙境》邀您一战!

  《东方仙境》游戏官网http://dfxj.u1wa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6.5公测 筷子兄弟送礼包 下一篇:FIFA Online 3全民不限量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

东方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