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游戏《东方仙境》新版属性战斗系统详解

  在《东方仙境》最近更新的版本中,我们将会对属性攻击系统进行大改版,不同于以往只有玩家拥有属性攻击,现在怪物也会拥有不同的属性攻击。

  《东方仙境》游戏官网http://dfxj.u1wan.yzz.cn/

海报
海报

  首先,玩家只拥有攻击属性而防御属性永远是无属性,怪物则同时拥有攻击属性和防御属性,玩家的攻击属性由技能和武器决定,怪物的攻击属性则跟其防御属性一样,可以直接通过怪物头像看到。(如下图所示)

截图
截图

  其次,在属性攻击系统中有攻击属性和防御属性的区别其中防御属性是具有等级区别的,而攻击属性则没有等级区别。

截图
截图

  在玩家与怪物的战斗中,玩家的攻击属性将会与怪物的防御属性发生相克作用,或削弱或增强。(具体相克作用见下表)

截图
截图

  同时,在怪物对玩家进行属性攻击的时候除了会进行以上计算以外,还会根据玩家的相应抗性可能产生【属性碾压】效果,对玩家造成5倍伤害。

  例如:一只【火属性4级】的怪物对玩家进行普通攻击的时候,玩家的火属性抗性低于100点,那么玩家将受到5倍伤害。(属性碾压抗性要求见下表)

截图
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自由足球街头风暴来袭 下一篇:端游也能玩卡牌 《赤壁之战》副将系统解析
分享到:

东方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