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丑怪《风暴英雄》里最惊悚的英雄曝光

  恶搞和彩蛋一直都是暴雪游戏的传统,在愚人节更是如此,虽然暴雪的新游戏《风暴英雄》在上月中旬才进入Alpha技术测试阶段,但是丝毫不影响《风暴英雄》团队恶搞的兴致,昨天他们就公布了游戏中一位略显惊悚的新英雄-阿巴瑟宝宝。

  阿巴瑟是《星际争霸2》中虫族负责管理进化的一个古老生物体,在《风暴英雄》它被设计成了具有特殊技能的专业型英雄,而新英雄阿巴瑟宝宝,顾名思义就是阿巴瑟的幼年版,这个叫做Pajamathur的英雄同样是专业型。

  从模型上看,这位阿巴瑟宝宝还穿着睡衣,嘴里一直含着奶嘴,但是一只大眼睛颇显惊悚,它的技能更是非常无厘头。

  温柔与虫[Q] - 目标:敌人及队友,范围:大圆形

  Pajamathur拥抱他被他喂饱的动物。所有他附近的英雄都将获得一个叫“温柔时刻”的DeBuff,这个DeBuff使得英雄无法做出其它动作,除非拥抱旁边的小兵。

  虚空瞌睡[W] - 目标:英雄本身,范围:小圆形

  Pajamathur躺倒然后睡觉,所有敌方英雄都不再攻击他。第一个靠近他的敌方英雄将会吵醒Pajamathur并且被迫要抱着他直到他再次睡着,抱着他的英雄将无法攻击,也不能使用任何技能。

  恐怖之嚎[E] - 目标:敌人及队友,范围:全地图

  如果把Pajamathur的奶嘴弄掉,他就会开始发脾气。游戏中的所有音效都会被他的哭嚎声所代替,除非另一个英雄把他的奶嘴捡起来还给他,才能制止他的尖叫声。

阿巴瑟宝宝
阿巴瑟宝宝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4引进的前奏?索尼SCE新设中国战略部 下一篇:玩家宁可在游戏中看广告 也不愿先行付费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