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雾霾打魔王 《新大话3》陪你清凉一夏!

  “警报、警报,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PM2.5正疯狂袭来……”在北上广相继沦陷之后,千年古都长安终于也没能逃过雾霾的洗礼。但值得庆幸的是,这次的雾霾大军非但没有污染,更会送上各种丰厚又惊喜的奖励——《新大话西游3》暑期专题活动“清凉一夏”,现已带着重重惊喜火热上线,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亲身体验,共度一段美好的假日时光!

  清凉一夏,《新大话3》暑期活动火热上线:http://x3.163.com/2014/wanfa/

新大话3宣传图
新大话3宣传图

  雾霾来袭,携手保卫长安

  污染是假,但雾霾的攻势却半点不假。前方探子来报,一大波受雾霾感染的生物,确实已经集结完毕,正向着长安汹汹袭来。此时此刻,不但皇宫里的御林军如临大敌,连学堂的孩子们也都舍下了六一儿童节的热闹,要携起手来保卫长安。

  所以,各位玩家的责任,就是要指挥这批匆匆上阵的童子军,排出阵势去抵挡源源不绝的雾霾大军。若此战获胜,玩家们将获得包括高级守护“天兵”在内的丰厚奖励!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魔王出山,上演雪球大战

  雾霾来袭,并非意外。经禁卫军的细细查证,终于把此次事件的幕后主使者“雾霾大魔王”给揪了出来。我们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用一场酣畅淋漓的雪球大战,将雾霾大魔王再度封印。

  需要注意的是,“雪战魔王”为单人玩法,大家都没有队友可倚仗,只能靠自己的实力与魔王一决高下。所有击败魔王的玩家,将获得武侯图等一系列实用道具奖励;符合系统特定条件的玩家,则还有机会赢取活动的终极大奖——超级守护“玄武”一只!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是一部以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的回合巨作。革新内测,现已全面开启。独创BOSS智能雇佣作战,创新野外回合团战,巅峰战场独步天下。更有真人头像认证,同城交友让爱有图有真相。万人新服,现已火爆开放,西游等你来书写!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下3》全新副本揭秘 国风体验突破想象 下一篇:《300英雄》新区今日18点开启 十重活动开放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