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变变变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游戏不同于现实的另一番精彩,就在于他的不可预知性与它不同于现实生活的无限可能。可能走在路上就会突然掉下一块陨石,可能正在打怪BOSS就瞬间狂躁,还有许多许多的可能,都是在网络游戏中才会出现的。而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之中,无限的可能性造就了无数新式玩法,例如这个让无数玩家趋之若鹜的妖魔变副本,就是让各路神仙大展身手的好舞台啦!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副本位置神秘莫测

  在不知不觉之中,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固定的NPC位置与固定的副本地图,最后是一成不变的打法与没有新意的物品掉落,这样的游戏玩多了只会感到厌倦无趣。而在妖魔变这个副本之中,就连进入方式都是变幻莫测的。玩家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到达地方,才能够寻找到副本的正确入口,而副本的入口也是每天都在变动。不知各位玩家们,今天你找到了进入位置吗?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团结一心才能制敌

  妖魔变作为一个大型副本,除了拥有许多新颖的玩法以外,更重要的是看中团队的默契。在一开始进入副本的时候,如果同组成员相隔太远,就会导致站在外围的玩家无法进入副本,而只有全部人站在一起才能顺利进入。在妖魔变当中,不仅需要奶妈还需要天时,更需要的是神将和高伤害的两个职业,只有大家一起合作了,才能顺利完成副本呢!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层层递进稳重进行

  妖魔变的副本地图并不是一个空旷场地的大地图,而是由许多个小房间组合而成的副本。如果不按照顺序进入副本,就会导致小怪的能力猛然暴增,变得更加难以打败。而如果按照顺序进入副本,还能了解五行相克的玩法呢!这样一个环环相扣的副本,实在是如同一本紧张刺激的冒险小说,让人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用智商在玩的游戏

  而在妖魔变副本当中的每一个小房间,都有他独特的玩法。像是需要杀死多少只小怪才能通过,又像是需要直击要害取BOSS首级就能通关,种种玩法都有他的独特魅力。而想要了解每一个房间的通关方式,就需要玩家极为认真的钻研啦!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这样一个副本不仅仅能消磨时间,还能让玩家重拾当初刚刚玩网游时候的激情。许多的热血只有与兄弟一起玩游戏才能感受得到。《洛神》为玩家搭建了一个紧张刺激的妖魔变,就只等玩家进入这副本开始蜕变之旅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全明星集结!腾讯新作《王牌对决》今日首测 下一篇:《龙界争霸》战士职业曝光 大块头有大智慧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